开张大吉

这个部落格是在2001年就有了,我本人却是在今天才知道,说来真是惭愧~~~
 
说说我是如何发现的吧?!这还得感谢我的傻婆朋友翠婷,要不是她我根本不知道原来早在几年前我就有了自己的部落格,虽然空无一物。
是她告诉我她在spaces这里有部落格,我在她的一篇文章里留言了。就是这一篇留言,让我无意间发现原来我有部落格,只是被我荒废了。。。
 
够惭愧吧?!为了不让自己陷入内疚的泥沼里,所以我花了一点时间稍微美化了我自己的部落格,并且放了一些照片和文字,当作纪念吧!!!
 
 

2 thoughts on “开张大吉

  1. 傻婆~~終于看到妳在這裡了~感謝我是不夠的。。要請喝茶。。hohohohohoho
    多在這裡寫些東東吧?說說近況也好~:P

  2. hihi~~~好久不見了…
    你真的還是沒什麼變呢!!呵呵
    你還記得我吧^^"
    妳過得還好嗎?
    我最近要開始找工作了><
    希望你過的順利
    有機會的話來西馬找我玩哦^^
    GOOD LUCK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