戴戒指的种种意义。。。。。

从以前就一直想知道戴戒指在每一个手指头的意义,这是我无意中在网上发现的。
 
拇 指:追(有行动地对对方的追求) 
食 指:求(仅限于内心对爱情的向往) 
中 指:定(下处恋爱中或已经订婚的)
无名指:结(已结婚) 
小 指:离(单身或离婚) ,也有人说是防小人。
 
如果,你没戴戒指的话(尤其是MM)——表示:名花还无主,比如我,你可以追我!呵呵! Tongue out
以上,是以前的说法了,现在嘛,绝对自由,想怎么戴就怎么戴!
以下,是现在的说法。我不知道是不是这样。如果你是有戴戒指的人,可以告诉我准不准。。。
戴 食指性格偏激倔强
戴 右手中指崇尚中庸的人生观念
戴 无名指无野心,随和,不计较得失
戴 小指有自卑感
以下的仅限男士
喜爱戴银戒指的,性情温和,易于迁就他人
喜爱戴金戒指的,较重视利益,有精明的生意头脑
喜爱戴翡翠玉石的,注重品位素质,处世严谨
 
我不懂戴戒指是不是分男左女右, 但是也有人说现在已经没有这个说法了。
也有人说,不论男女,戒指戴在右手都是没有含义的,戴左手才有你说的那些意思呢。
到底应该戴在哪一只手呢?

3 thoughts on “戴戒指的种种意义。。。。。

  1. 戴在脖子上的,应该都是装饰吧?当项链戴。。。
    不然就是那些什么对失去心爱的人还恋恋不忘的。。。
    电视连续剧不都是这样演的吗?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