音乐分享

再次声明:我的部落格仅供试听并无商业利用价值,请自行保留或删除。若私自散布或用于商业行为造成法律问题,后果自负,本站不负其他连带法律责任。请支持购买正版产品!

 
 
1)崇拜 – 梁静茹

崇拜
 
第一次听到这首歌,是在电视上,MV的播放。我很认真地把MV看完,之后就是深深地被感动,以及留下一种很无奈的惆怅。。。
MV地点是在一所很漂亮的教堂,有一大面的落地窗。后来才知道原来这间漂亮的教堂是“全日本少女最憧憬的结婚地点”的“水之教堂”。
(世界级建筑大师安藤忠雄的代表作“水之教堂”)
MV的主角是一位老先生,来到这一间教堂,透过了梁静茹那近乎赤裸裸的歌声,开始了回忆的到带,一辈子都忘不了的回忆。。。
一开始静茹近乎清唱的原声,震撼了我,也让我听见这么赤裸的感动。
整首歌的歌词和旋律都配合得天衣无缝。。。
 

 
2)最长的电影 – 周杰伦
我很忙
 
如果,人生就仿佛一场电影,
那么,当戏散场的时候,
有谁,能为我留下来。。。
我没要你站起来为我鼓掌,但至少能为我捡捡垃圾~~~
 
 
3)会呼吸的痛 – 梁静茹
崇拜
 
这首歌,打从心底感动了我。一个人完成属于两个人的梦想,一个人欣赏属于两个人的风景。我们总以为时间还有很多,我们还有明天。后来才了解明天离我们很遥远。
想念是一种痛,连呼吸也会痛;思念是一种病,连遗憾也是病。人总是在失去之后才发现原来我们曾经拥有过。恍然大悟之后剩下的只有遗憾。。。
如果能重来就好了,如果我们还有如果。。。
 

下载点:http://www.mediafire.com/?2jmmzvkplb5

 
4)彩虹 – 周杰伦
我很忙
 
「彩虹」这首歌由周杰伦填词谱曲,歌词裡「有没有口罩一个给我,释怀说了太多就成真不了。也许时间是一种解药,也是我现在正服下的毒药。」
杰伦表示:『时间』是解药也是毒药,就跟水能载舟、亦能覆舟的道理一样,大家常常说『时间』久了就可以清醒之类的,但是『时间』却往往让人陷入陷阱。」
看来新歌「彩虹」的歌词裡还有周杰伦一番感情的哲理呢!
 
 
5)The Walk – 陈科妤
恶灵05千年之恋主题曲
 
我走了进去 我身不由己 我在这个世界之外 结成了冰 你站在旁边 手放在我肩上 但是烟雾聚成了一层幕 阻在你我之间
我独自向前走 不管其他人知不知道 我独自向前走 让自己保持清醒 你知道当我独自前行的时候 会走到别人到不了的地方
我看见你为我哭泣 但你明了的我不明了因为你也在独自往前走 谢谢你一直爱着我 沉溺其中
一路走来 我在收寻 音乐让人心碎 你闭上眼睛 你哭喊着努力 而我已麻木 这就是原因
 
 
 6)再一次拥有 – 龚诗嘉
好·诗嘉
 
《好·诗嘉》这张专辑所要传递的不只是好听的音乐,更是对爱情坦率及不畏不惧的态度,面对真爱能有勇气去争取!
一段美丽的爱情,是不会因时间而有所改变的。
诗嘉的嗓音轻柔却具渗透力,用不矫饰的语言唱出最细腻的情感,让聆听不再感到压力,就像置身在没有重力的空间,让人随着旋律的悠扬,沉浸在她的音乐世界。
 
 
7)我不想忘记你 – 郭静
我不想忘记你
 
郭静『我不想忘记你』,是一首抒情的纯爱慢歌。
这一首描述女生在跟前男友分手之後,每天还是无时无刻地想在脑中保留以前相处的时光。
尽管这一些记忆有酸有甜,分手後甚至还要说出『爱你』这一个决定,是女生从不後悔的绝决。
在郭静那纯静又纯爱的嗓音诠释之下,更让人有心疼的感觉。
 
 
8)I’ll Be There – 曹格
Demo
 
这首歌是Demo曲,是张惠妹和萧敬腾《一眼瞬间》的英文原版。
相较之下,我会比较喜欢这个版本。。。
 
 
9)想太多 – 李玖哲
想太多
 
『想太多』,是每个人或多或少都会有的情绪。
男人的想太多,往往是一种包袱;女人的想太多,往往是一种直觉。
专辑想传达的就是“听李玖哲的音乐,不需要想太多!"
这首歌,我是越听越有感觉。。。
 
 
10)爱不在 – 殷悦 Melody
剪刀石头布片尾曲
 
当爱已经不在,所有的一切都是徒劳。
徒劳的想要去挽留,徒劳的只剩回忆。
既然爱不在,我也只能放手还你自由。
爱情就像握在手里的沙:握得太松,会被风带走;握得太紧,会从指缝中溜走。

下载点:http://www.mediafire.com/?aqdtzgg0mco

 

3 thoughts on “音乐分享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