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被点名了

游戲規則:
被點到名字的要在自己的博客裏寫下自己的答案,然後去掉一個你最不喜歡的問題再补上一個你的問題,仍然組成20個問題,傳給其他8個人,列出其他8個需要 回答問題的人的名字,還要到這8個人的博客裏留言通知對方—-你被點名了,被點名者不得拒絕回答問題,完成遊戲的人將會永遠得到大家的祝福。

這8個人要在自己的博客裏註明是從哪裏接到的,並且再傳給其他8個人,讓遊戲繼續下去,不得囘傳。

被點到名字的人將會得到大家的祝福,並且所有美好的願望都會在不久的將來實現。

Anthea 點名。

1.小时候的理想是什么?
老师。

2.这辈子最快乐的是什么事?
爱我的人和我爱的人都在身边。

3.你覺得,什麽樣的事情可以讓你廢寢忘食,埋頭苦幹?
工作的时候吧,忙起来的话可是连吃饭上厕所都没时间。
4.如果有机会的话,你最想对你讨厌的人说些什么?
去死吧!妈的! 这世界怎么会有你这种人?!
5.你最想去哪个地方? 为什么?
当然是环游世界啰~~~ 但是金钱上不允许。最近比较想去台湾。好像有很多好吃的东西。
6.最受不了自己哪个缺点?
脾氣不好。不够聪明。
7.如果有不开心的事情,你会怎么办?
听歌,睡觉。
8.最害怕失去的东西?
现在的自己。
9.五年内比较现实的目标是什么?
找个好男人。 (够实际吧?!)
10.若遇見喜歡的人,你會怎樣做?
很爱找他聊天,然后慢慢用暗示的。
11.说出点你名的人的3个优点
Anthea –  活泼好动、亲切大方、幽默风趣。(这题我可是想了很久的说,哈哈~)
12.你最希望你的另一半对你做的一件事?
给我爱与勇气。
13.如果你拥有超能力,你希望是什么?为什么?
可以改变人们意志力的意念,这样就可以感化坏蛋放下屠刀,回头是岸。
14.你最讨厌怎样的人?
虚伪的人。

15.目前最令你印象深刻的一句话?
你是天使。 (哇哈哈~~~ )
16.你觉得最美的事物是什么?
一颗纯真善良的心。
17.你认为遇到什么样的事情才会令你觉得人性很黑暗?
为谋名利不择手段即使是六亲不认。
18.如果能让你实现一个愿望,会是什么?
世界和平,提供及维护一个爱与支持的环境。
19.你認爲自己具有什麽獨特的性格?
不具攻击力的性格?!
20.觉得人生最重要的事情是什么?
做好自己的本份,不吝啬的关怀别人。
我把  13.如果世界末日來了,你最想完成的大事是什麼?
換成 “如果你拥有超能力,你希望是什么?为什么?”
得知自己被Anthea点名,其实一点都不意外。当我看到她被点名时,我就知道她一定会点我。虽然我曾留言给她说不要点我,但是她并没有理会我。竟然无视于我的要求,太过分了。(可见我在她心中是多么的渺小,呵呵~)但其实我嘛知道她是为了我好,希望我被祝福。(真的吗?有没有哦?)
但是我并没有点任何人,不知道要点谁。不然这样,我开放名单好了,谁要玩的告诉我,我把你加进来。

11 thoughts on “我被点名了

  1. 嘿~真開心你有捧場哦`~嘻嘻~不是我無視你的要求,而是,我想多了解你嘛~~~~~:P對哦~~我在一個網友的fren list裏看到有另一個anthea哦~~~我的分身是吔~!但是,有個疑問,對於這個—〉Anthea –  活泼好动、亲切大方、幽默风趣。不是應該  美麗大方,可愛善良,神秘感性嗎?😄 kakakakkakakka

  2. 我也有看到那一位anthea。。。
    对于第11题的答案,我可是搅尽了脑汁,死了好几个脑细胞才给我想出来的。哈哈哈~~~

  3. hallo! anthea 驾到啦!
    来看你们的对话我才想起,原来是另一个anthea…><!!!!
    害我绞尽脑汁一直在想我有点你名吗????
    还有。。。。我不想做分身啦!

  4. 另一個anthea。。你絕對不是分身啦。。那只是說好玩的`~呵呵。怎樣都好。一位是anthea tan, 而我是anthea chung。改天可以用AT和AC來區別~呵呵。

  5. 哈哈~~~也还好啦!在这个超现实的社会里打转,有时候,会害怕自己迷失。我发现,人长越大,就越会忘记小学道德课本的内容。我会心寒,为什么大人们可以这样?然后,害怕自己也会跟他们一样冷酷无情,毕竟我也会长大嘛~也会变成大人啊!所以我害怕,失去还有良心的自己,变成连我自己都讨厌的自己。

  6. 我过来解答L外传的问题。
     
    基本上你可以把它当成独立故事来看(最好是不要有什么连接前面两部的欲望)
     
    而且…说真的,我除了看L之外,基本上剧情我已经放弃了- –

  7. 好 可 爱 的 问 答 …
    16.你觉得最美的事物是什么?     一颗纯真善良的心。 非 常 认 同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