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桌布点名~我被妖点名了 :.

傳說接到這支棒棒後,只要應要求回答,再誠心許願,成功單刀硬(喂)傳給另外五人的話,就會心想事成,想有假期就有假期,要創作靈感就有靈感湧現,要蘿莉就兼得禦姐,想變腐女就變腐女,真是萬試萬靈!

1. 目前桌面的圖案是?(配截圖)
加菲猫。 Embarrassed

2.  OS為?
WINDOW XP。Computer

3.  這台是你的個人電腦?還是公司或家人共用的電腦?
我个人专属。 Hot

4.  這張桌布是什麼?從哪取得的?
傻厘傻气耍白痴的加菲猫。我忘了,应该是某论坛的吧?!Party

5.  更換桌布的頻率高嗎?
不高,通常是看心情。Wink

6.  桌面上有幾個ICON?
27个。Tongue out

7.  一堆檔案和快捷方式放得亂七八糟的桌面,你看得下去嗎?
照顺序排就可以了。Smile

8.  有沒有什麼堅持點?
还好,通常只有我在用。Open-mouthed

9.  有為了填這份接力,還特地整理一下桌面嗎?
有把差不多8,9个的文件放进Documents的文件夹里。 Confused

10. 最後請再傳給5個『我想看看他的桌面』的人。
一样!有谁想玩的,自己copy and paste吧。Secret telling

 

One thought on “.: 桌布点名~我被妖点名了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