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代同堂

 
没想到,我也会有三代同堂的经历。
我说的不是人,而是我的手机。
 

IMG_5760

 
第一代,Nokia 8250,好像是2002年开始用的第一支手机。
第二代,Sony Ericsson W800i,是2005年十月尾买的。
第三代,Sony Ericsson K770i,是2008年5月7日买的。
 
 
对!没错!就是昨天。哈哈!
会想要换手机是因为我的w800i坏了。
其实坏也有一段时间了,就是它心情不好就会自动关机。
但是通常在这个时候,稍稍安慰抚摸一下就没事了。
所以我也没去想要买新的。
 
但是,花无百日红,
最近它闹脾气的次数颇有增多的现象。
最过分的就是从上个星期日开始,就完全死机了。
任凭我怎么安慰利诱都没办法,
所以在无计可施之下,只好换手机了。
整整十天都没办法开机,更加确定了换手机的决心。
昨天让哥哥帮我买,钱也给他了。
晚上就要迎接这个K770i了。
兴奋的心情?嗯,其实我本来要紫色的,
但是相熟朋友那里却只有褐色,
所以只好买了。
兴奋的心情就此减了一半。。。
 
不过说也奇怪,就在我已经付钱等待我的k770i之时,
w800i竟然不跟我闹脾气了,
不管我怎么凶它闹它,它都没在闹情绪了,
配合的程度让我傻眼!
搞不好它知道我不要它了,所以才乖乖听话。
 
每次当我需要某样东西时,任凭我怎么找,
它就是不出现,不出现就是不出现。
但是当我已经不再需要时,不用我费力找,
它就在你眼前,显眼的地方想不发现都难。
 
现在,小7躺在我的口袋里。
小8呢?在我房间桌子上。
 
命运是何等的爱捉弄人~~~
小8,你放心,我会永远记得,
你曾经带给我的快乐和感动。
 

9 thoughts on “三代同堂

  1. i oso ever used se W800i. ^^
    it’s appearance is so cute, hehe…
    u can keep ur phone for so long , not bad ya!!
    None of my hp can survive over 1 year,
    the shortest life span is not even enuff 2 months, haiz…

  2. 小妮现在用的是nokia品牌的手机,
    一直以来都很支持nokia的品牌。
    可是现在对nokia的手机已经失去信心,
    买回来不到两个月就开始自动关机,
    而且也好像乌龟办的慢,
    如果有机会换手机也会尝试Sony Ericsson的品牌。
     

  3. haha…
    你真的很念舊^^"
    其實…
    不到萬不得已
    我也不太喜歡換手機
    因為覺得要重新適應很麻煩—>好吧  我承認我很懶惰XD
    btw…我也是用SE的喔^^
     
     
     

  4. 看来大家都很喜欢SE哦。。。自从我换去SE之后,我就再也不喜欢N了。不知道为什么。。
    妖:大家志同道合哦~~~
     
    Little Girl:你换手机的速度会不会太快了啊?是坏了吗?还是不喜欢?
     
    妮:N也会自动关机哦,大概是内部有问题。拿去修啊!  我的是因为没办法维修所以才换新的。
     
    桑:哈哈,其实我也很懒惰😛    不过好在换去同一个牌子,所以操作的方向都大同小异。

  5. 每 个 手 机 都 有 属 于 它 的 故 事 ,不 见 …给 抢 ..给 偷 ….怪 只 能 怪 我 们 有 缘 无 份 吧 ….😄

  6. 我 也 很 喜 欢 SE,这 是 我 唯 一 重 复 选 择 的 品 牌 .  喜 欢 它 的 铃 声 和 照 片 素 质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