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个月

 

二零零八年七月十一日

 

今天,其实也不算是什么特别的日子。

只是,刚好是我停止更新的两个月整。

 

这两个月里,我到底做了什么?

连我自己,都记不得了,有些很模糊。

但是有些很好笑的事还是记得很清楚。

 

我本来还在想说,部落格停止更新了,

应该不会有人去注意的吧?

毕竟,更新速度慢,又没什么内容,

文笔不如方文山的优美,也没有九把刀的流畅。

 

但是,还是被逮到了。心情,复杂又特别。

说实在,当初成立部落格其实是无心插柳。

没想到,现在柳成荫之时还结出点点果实。

(虽然,这棵小荫处于营养不足的阶段。)

原来,还是有人关心。感觉,感动又窝心。

(其实感动得要死!哈哈!)

 

公司的宽频时好时坏,没办法,大少爷耍大牌,

加上我的电脑还在维修,以至于近来很少上网。

即便是现在,我也是借用laptop把这篇po上来。

为何会选在今天更新我的部落格?

或许是因为不想让关心我的人变成长颈鹿吧?!

 

 

 

Ps:果实是你,在看这一篇的你,想念我的你。。。6ece5f15.gif 谢谢 picture by eltine

 

8 thoughts on “两个月

  1. 知道偶们就快变成长颈鹿就好早一点更新嘛~~~~~!
    等到花儿都快谢了啦~!!!!

  2. 亲呀~~~看偶有多注意你~
    你以更新偶就先占3楼了~
    嘻嘻~~~~ ^^
    很高兴看到你更新~~~
     

  3. 哈哈~~~
    还不都是你们太想念我了,所以只好想办法出现罗!
     
    我还在等我的电脑~~~  哭*

  4. 妖~~你的动作也未免太快了吧?
    你的关心和想念我真得很感动!
    本来打算以身相许的,但是你已有猪了,
    所以只好给你一个热情的拥抱。。。

  5. 羽婷。。等你的更新等得好苦啦!
    恐怕要比长颈鹿更长噢!
    口可口可~!
     
    虽然抢不到沙发,板凳也不错啦~
    以后就多点更新拉,
    好让小妮能够抢到沙发,
    哈哈。。
     

  6. 怎么你们都那么快的??
     
    jetaime,
    你没留沙发给咖啡豆。。
    不帮你好了。。
    呜呜呜呜。。
     
    呵呵~!
    欢迎回来。。

  7. 对不起,我又来迟了。
    本来想说隔天跟大家闲话家常的。
    但没想到总是有些突发状况发生。
    我借用的laptop的screen坏了,黑漆漆的,什么都看不到。
    我现在也只能上来几分钟而已。。。
    看来有得让大家等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