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结婚了吗?

 
昨天,朋友告诉我一个晴天霹雳的消息:
我的朋友要结婚了!而且是四对!
呐呐呐~~~ 是不是晴天霹雳?
虽然不是同时举行,但是时间都差不多在今年或明年头。
最近这一两年,我的朋友们都陆陆续续结婚去了。
但是都没有今年来的这么可怕。
难道今年是猪年的结婚年吗?
不然这么会这么刚好都在今年发生。。。
我也嘛知道自己老大不小了,适婚年龄了嘛!
但是也不用一下这么多对跑去结婚来吓我啊!真是的!
我想以后咱们老朋友碰面的时候,
开口的第一句话,
不再是“你好吗?”
而是,“你结婚了吗?”
 
 
 
但是,我还是很替我的朋友们高兴。
毕竟,婚姻是每一个女人都会憧憬的吧?
那会是人生的另一个阶段。
希望已经或者正要走入婚姻的朋友们,
我衷心的祝福你们,希望你们能够白头偕老,永结同心。
 

10 thoughts on “你结婚了吗?

  1. 呐呐呐~~~ 不要问什么时候轮到我这种会让我捶心肝的问题,我不懂该给你什么答案。或许,你可以去帮我问问看月老。。。

  2. 荷包大出血。。
    惨了。。
     
    美女,今年是鼠年了。。
    呵呵~!
     
    别太担心,
    迟早会轮到你的。。
    呵呵~!

  3. 咖啡豆:
    不知道是不是鼠年有利于猪年出生的人结婚?
    大家一窝蜂的跑去结婚。。。
     
    邱希特:
    哇!又在加多你这三个!他们也是今年吗?
    我没听说哦~~~你会参加吗?
     
    Suro:
    嗯,很好很好~~~
    这个问题,我结婚的时候会通知你的。^^
     
    Little Girl:
    我的“对先生”还没有出现^^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