忧郁

 

昨天的心情,不明所以的忧郁。
连我自己都被自己的情绪吓着。
我怎么了?生病了吗?

大概是我失眠的关系吧?
当我睡不着的时候,都会习惯性的看钟,
看着时针的方向,然后催促自己快点睡觉。
我记得,我最后一次看钟是凌晨三点多。
然后,早上起身的时候是七点半。

一直觉得自己好像根本就没有进入梦乡。
所以早上醒来以后就一直在恍惚的状态。
总觉得头很胀,好像里面都塞满了东西,
然后快要爆炸似的,像炸弹一样的炸开。

  

 

可想而知,今天我的脸色真得很差,
面无表情,沉默寡言,冷冷静静的,
一副好象大家欠了我几百万的感觉。
我怎么会这样!我实在太糟糕了我!

<—这个应该是我昨天的表情吧?!
实在是有够丑的 :S

 

一直深怕自己的情绪会影响别人,
所以很多时候我都把情绪收藏好,
其实为的就是不让别人为我担心。
好吧,这么为别人着想的我,
现在自食恶果了吧?

只懂得收藏,不懂得宣泄,原来还是行不通的。
就像一块吸满了水的海绵,要吸收更多的水就得把水分沥干。

道理人人都皆知,但是会不会身体力行又是另一回事。
我已经尽可能得让自己都开开心心的。
每天听歌,看偶像剧,看康熙来了。
我自己觉得很开心啊!但是好像还是不够。
大概是我的潜意识在作怪吧?!
看来,我是时候找找另外的管道了。

 

 

我一定要把我的笑脸找回来。
希望大家都能够开开心心的。
就像这只猫咪一样^^

5 thoughts on “忧郁

  1. 別憂鬱嚕…悶的時候…失眠的時候…來我家看看文章吧…
    不論是溫馨的…感動的…好笑的…也許都能讓妳的心情放鬆點~
    要開心喔~你還有一群關心妳的空間朋友呢~

  2. 我知道了!! 少了我嘛。。。(呕!)
    其实啊。。每个人都会有特别忧郁的时候。。
    我也是这样的。。情绪化的人嘛。。=p..
    去吃点让自己开心的食物。。
    可以去换个发型(也许要花好大一笔钱.>_<)
    抬头看看天空。。
    心情就会不同了~~~

  3. 羽婷失眠了哦!
    看来很多烦恼似的,小妮也帮不上忙。
     
    能够说的就是对自己好点,
    加油~羽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