好久好久

荒废了五个月,仔细想想,真的很不应该。。。

我到底在做些什么?
嗯,我在忙。(听你在放屁!)
我真的在忙。(忙些什么?)

 c9a29158.gif 赶工 picture by eltine

e9f49714.gif 蠕动 image by eltine

我的公司是一间专卖学校用品,举凡学生应该要用的一切相关产品,譬如:校服,文具之类的。
忙起来的时候很忙,可以忙到没有时间吃饭喝水上厕所;
但是如果没事做的时候,又太过悠闲了一点。。。

十月份对学生来说或许很恐怖,因为期末考。考完之后就可以HONEYMOON了。
但是对于我们来说则相反。前半个月很有时间,到了后半个月就开始忙了。
忙着整理账目,接受明年的订单,包括毕业典礼的奖杯奖牌。

1bd40f27.gif 研究 image by eltine

十一月前半个月就是忙奖牌,后半个月就开始整理货仓,
年尾比较畅销的摆在外面,无人问津的放在最里面。
还有就是如何在有限的空间摆放最多的货物,这是我的必修课。

7083626f.gif 灵魂出壳 image by eltine

十二月就要开始忙着招呼顾客了,一家大小全家出动,就为了开学能有新衣服,新书包。
当然有些是伙食太好以至于旧的衣服穿不下,没办法只好买新的。

一月还在为他孩子们开学前作最后的准备。除了忙于工作之后,我还搬家了。
有点匆忙,开学后那几天才找到房子的。稍微装修一个星期之后就赶在新年前的一星期才急急忙忙的搬进去。
57258c9c.gif 祝贺 image by eltine有点好笑,大年初一,我的房间只有床和一些衣橱书架,但里面都是空的,东西都还在箱子里。
大家新年都拜年去了,而我就在家里整理我的东西。。。
年初四我就开工了。初六我公司有请舞狮来表演。
我有拍一些照片,有时间会发上来。

100.gif 努力100分 image by eltine

二月一号我就被委派出差去了,去了一个星期。
回来两个礼拜都在忙着手上的事情,不在公司的时候堆了一些工作;
也要忙着整理货仓,这次是把校服收起来,换社团制服。
二月份的最后一个星期,我又出差去了,这次去了五天。

479d5117.gif 发嗲咯 image by eltine

三月三号星期二才回来的,回来之后也就一直忙到现在。
昨天晚上我的哥哥也回来了,我们同一天二月一号各飞不同的地方工作。
昨天终于见面了,其实心里很开心。家里多一个人,至少多一个讲话的对象。

不知道我有没有比首相忙?839885f5.gif 花痴 picture by eltine

7 thoughts on “好久好久

  1. 你的忙,我了解。因为我们的工作量是刚好相反的,但却有那么密切的关系。无论如何一起加油啦!(别忙坏身体哦!〕

  2. 哇~竟然5个月没更新呢?看来你的工作量也蛮多的,出差,照顾客人,整理货舱,账目,订单的。。少点气都不能呢?赫赫~还是那句,再忙也要好好照顾自己咯!祝你一切都顺心。。

  3. kristine li : 一直想要跟你出来碰面但都没机会。。。你也要加油哦,因为你的工作压力也不小。小泥鳅:原来我不说没人注意到,早知道就不说了。呵呵~~~ 每次朋友问我我都说很忙,他们都不相信。当然我也有懒啦!😛

  4. 傻婆。。我知道你很忙啦(其實我知道有些時候你都在懶)。。。。。瘦成這樣也不多吃點。。。。下次出差別太快囘去。。。留多一天我帶你去吃飽點才囘啦。。。

  5. 傻婆:我并没有diet哦,我有吃饭啦,只是不知道为什么越吃越瘦而已。。。Wayne:新人哦,昨天office电脑终于可以上网了,才发现你的加入。呵呵~~~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