没有人要的71¢

 

就在上个月的昨天(03/03),我在斗湖的A公司提出了终止服务的要求。
但是客服人员说需要一个月前的通知,
在没有选择的情况下,我只好还多一个月的钱,
我请客服人员帮我计算需要付多少钱,一次付清并且时间一到就自动停止服务。
一劳永逸。。。

但是就在前天,我收到了账单,一看傻眼,居然还要我还多二十多块?!    
怎么会这样?!我明明已经还清了的。
所以我只好昨天又去了一趟A公司,但不在同一个地区。

我把我的情况说了一遍之后,这位客服人员在电脑键盘上敲敲打打之后说还需要还RM0.71就可以了。
他说这是因为之前的那位计算方式错误,所以我必须要还这笔钱。
因为他们不收现金的缘故,然后我又没道理刷卡的对吧?
才那RM0.71要用卡我真得觉得很。。。
刚好楼下有一间很多人的银行,我就去了。

问了他们的客服人员后得知,不能在柜台还,必须用他们的机器。
但是RM0.71怎么可能用机器还?她说去其它的地方试试看。
但是当时我的耐性已经被磨光了,所以我又上楼去了A公司拿号码等待。

当我把整段始末告诉那位柜台人员,她笑了,笑的很开心。大概觉得太荒谬了吧?
(对嘛,怎么可能会有人用卡来还这一点点钱的??)
好吧,现在有了,就是我~~~
一直到我离开那一刻,那位柜台人员还是一直觉得很好笑,应该说滑稽。

我还是第一次刷卡,刷得这么不过瘾,不够阿莎力!
但是这笔小数目,应该没有人会比我夸张吧?

813.gif 香蕉你的芭乐 picture by eltine

6 thoughts on “没有人要的71¢

  1. 真昏啦,71仙竟然还需刷卡变奇闻了啦~!下次问A公司要不要收支票好了。哇哈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