凋零的叶子

 

 

 

 

 

阿桑,一个很沧桑的名字,
名字的来源是因为她的声音,
一把很沧桑的声音。
一种在都市生活受伤孤单寂寞的味道。

2003年因为《叶子》搭配偶像剧《蔷薇之恋》曝光,
一夕之间让大家认识了她。
我很喜欢《叶子》这首歌,
曾经疯狂到每一个小时都会听一次。
听到我的室友都快抓狂了。

一个人的生活,
就像叶子一样,无依无靠,
飘落在一个无人问津的地方,
也就这么枯黄老死。 

她用那低沉略哑沧桑的声音,
唱出人们的孤独哀愁感,
孤单无助的彷徨。
一个人的生活,
就是这样的吧?!

现在听回这首歌,
多了一份伤感。。。

除了《叶子》之外,
我还整理了其他我个人认为很经典的歌曲。
寂寞在唱歌》,《受了点伤》,《温柔的慈悲

6 thoughts on “凋零的叶子

  1. 告诉你哦,偶超爱这首歌的,她的《叶子》是偶一直沿用的起床铃声哈哈~!桑,好走~!

  2. 我也是从《叶子》这首歌知道她,歌声、唱腔真的很棒很撼动人心,可惜….她走了,这么的突然!!她还有一首歌,《一直很安静》,也是很好听。^^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