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san Boyle at BGT 2009

 

影片连接:http://www.youtube.com/watch?v=izucgB-lBaI

She’s Amazing !!!
 
她,太让我震惊了!
一个47岁的安娣,过着平凡的生活。
因为梦想,所以她站在这里,却也因此让大家惊艳。
 
我不知道当我活到这把年纪的时候,
还有没有勇气去追求曾经的梦想。
所以我很佩服她,她做到了!
 
 
ps: 本来我是想把影片放上来的,但是被隐藏了。
     所以只好放连接。。。
 

6 thoughts on “Susan Boyle at BGT 2009

  1. 我想當我們活到這一把年紀。。。可能夢想啊理想啊。。。都抛諸腦后。。爲了家庭孩子忙了。。

  2. 这位aunty真的很出名报纸电视都有在报导他的新闻有时间要去you tube看看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