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acebook

今天以前,
我一直都有机会接触,
但我都从不去正视它。
认为没有必要,已经有太多了。
但是今天,
就在今天,
我终于付出了行动。
在Facebook申请了一个账号。

没有想到吧?我也有今天啊!
因为本身已有了Friendster,
Hi5,Multiphy(已被我忽略)
还有一些类似但我没在用的
Netlog,Dating等等相似的东西。

Friendster是当中我比较常上去的
(虽然最近都没上了)
也一直有听说Facebook比较好玩,
也常常收到invitation link,
我也常推说有时间会去看看。
但总是只闻楼梯响,不见人下来。

如果你好奇,为什么是今天?
我可以回答你,因为一个短片。
就因为看了这个短片,
二话不说,当下就马上申请了。。。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Motivation有多么地重要~~~Open-mouthed

5 thoughts on “Facebook

  1. 啊~~~就因为曹格雨婷才去开“非死不可”看来曹格对你影响很大哦偶也有开如果雨婷想加偶的话可以用偶EMAIL的地址^^

  2. 我很多朋友包括家人都叫我申请我觉得本大蚁可能到死也不会的咯哈哈哈有人还告诉我~十年不见的朋友突然联络他了就是因为facebook管它的十本大蚁做蚁的态度^^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