半痊愈

嗯。。。
我生病了。
两个礼拜前。
病因:allergic和热气吧,我想。

第一个星期,
我没去上班,都在家休息。
西药很散一下,所以有时候都昏昏沉沉的。

第二个星期,
自认为说应该好的差不多了,所以就去上班。
但是我都很天真一下,
因为我的同事看到我,都问我怎么了,
说我的脸色很苍白,眼神呆滞。。。
哈哈~~~ 有这么严重吗?

现在,
第三个星期了,
比较有精神了,只是我的皮肤很干,还有些许脱皮状态。
但已经没有一开始脱皮的那么严重了。
像当时我都快要以为自己是只蛇在换蛇皮了。。。

最近的天气,
一时艳阳天,
一时霹雳雨,
大家要多喝水啊!

因为有朋友问我,
为什么这么久都没更新?
所以想说交代一下。。。

9 thoughts on “半痊愈

  1. 没错最近天气都在闹脾气所以要喝多点水生病了要多多休息反正有MC不用那么急去上班啦

  2. 蛇换皮=生不如死你看过真正的换皮么?很恐怖的说,animal planet有^^你照片看起来很开朗,可是你的空间都很灰~你该不会是和本大蚁一样,对人欢笑,背人愁吧伤身啊~

  3. 哈哈。。。人生不如意之事十之八九,怎能尽如人意呢?几家欢乐几家愁啊!会对我说伤身,那么你呢?不也一样伤身吗?^^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