借口

4012707267987528990.jpg Excuse picture by eltine
 
 
曾几何时
Sorry seems to be the hardest word….
因为难于启齿,所以更显得珍贵
但是现在。。。
 
一句对不起
无法抚平我的愤怒
声声对不起
也不能安抚我的心灵
 
images.jpg picture by eltine
是敷衍,是借口
已变得廉价
不再真诚,不再感动
 

8 thoughts on “借口

  1. 怎么啦~不过我很明白呢有时候对不起真的感觉很廉价很敷衍呢!希望你不要为了无畏人伤心~

  2. 影: 你说得没错,但是现在的人大都是说sorry而不是对不起。 两者相比之下,sorry比较廉价,也比较没有诚意。wayne :朋友答应的事没做到而已。 没事了啦,小事而已。傻婆:你知道了哦~~~小事小事。。。小妮:有时候情绪来得快,去的也快。。。琪琪:自己不开心但是人家不会知道,所以没有必要让自己难过。妖妖:我要有动作的sorry sorry哦。。。 自己拍一段然后放上youtube给我看。 ^^

  3. 后续:因为发生在当下,所以有感而发的写了出来。回到家扫地抹地之后就已经忘了这件事了啦。小事小事,不足挂齿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