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也想要有一个小叮当

这两天,看到朋友的MSN头衔:如果我真的有小叮当,几好啊!
我很好奇,他要小叮当做什么?
于是,我抛了球问他:如果真的有小叮当,你要做什么?
他的回答炸到我 – 帮我做功课。。。


如果给我呢?
我想要任意门,可以带我回到过去。
但是当朋友问我想回去那个年代的时候,我一时答不上来。。。
反倒是我的朋友,很有理想和抱负。
说想回去父母的那个年代,帮他们实现当初未完成的梦想。

他相信每个人都有梦,但不是每个人都会去实践。
因为梦想会被现实摧残,我说。
他说,坚持和毅力是很重要的,
不希望梦想变成空想。


听了他的一席话后,我陷入了深渊……

我的梦想呢?
                                                                               遗失了吧?
又或者说,
                                                                                                已经没有意义了……

37 thoughts on “我也想要有一个小叮当

  1. 谢谢你给我的忠告呢这样啊我只好考虑学习戴隐形眼镜了哦~对了哦那个说要好好照顾眼睛是怎么说呢不让眼睛太累么~还是~~~如果我有小叮当我最想要任意门和时光机~

  2. 曾听某个天台说其实每个人心中都有一把火当你刚进到那间新公司时你带着雄雄的烈火进去要开拓这个发展那个很多的计划可是时间久了你开始了解公司的运作了那雄雄的烈火 就会开始被高层压下来慢慢的一点一点的压下拉。。到最后如果你要保存你的火苗你只能选择离开或者自己开公司了如果两者都不是那就只能任命看着你的火苗慢慢的熄灭了火苗没了,梦想也息了。。

  3. 对哦,原来回到过去是时光机哦。。我搞错了啦。。那我要时光机和任意门好了。。。说真的,想要实现梦想,不容易,但是,真正做到的,有几个呢?所以我很羡慕,也很佩服我朋友的勇敢,勇敢去追求自己的梦想。。。人说,没有梦想是可悲的~~~我说,不是没有梦想,而是不敢奢望。。。

  4. 所以阿,梦想要趁年轻的时候去追寻不然到你三四十岁了才来说梦想吗?有时拿出一点点的勇气踏出第一步或许接下来的步伐没你想象得那么艰难。。对吗?

  5. 我来了,哈哈哈~~~~~
    你当时写这篇的时候,我应该还不认识你吧!
    不然我怎么可能没有留言!
    小叮当耶!
    如果我有小叮当的话,我也好想要任意门跟时光机!
    明珠嫂现在的梦想是什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