八月书市的战利品

这八本是我几个月前
也就是八月书市的战利品
其实,我还有一个“富尔摩斯全集一套十册”
但是这个还在我哥哥的朋友家
因为当时太多本书了,
所以我哥哥只好把这套留在他朋友家
初步估计,这里应该有三百块吧?!
上面的八本都有30%折扣,除了
那套富尔摩斯就是特价RM99.90
但其实,应该是超过三百块吧?
上图的最下面那本“书设计”原价就要RM92+
基本上,我也没仔细去算过,
因为我哥哥说这次算他的
谢谢哥

9 thoughts on “八月书市的战利品

  1. 哇哇哇~~~90多块一本书~!!!欧肯定不舍得买有哥哥真好~!想说偶老弟几时也能对偶这么好呢 >.<

  2. Matt:呵呵。。。你在我这里留言也没用啊,也不懂他会不会看到^^妖妖:那本啊,因为它的材质很漂亮,内页排版也很不错,所以会比较贵。不过啊,上次你老弟去香港的时候不是也有买包包送你吗?^^sally momo:不是心理学难懂而是人心很难懂最近想看看心理学看能不能搞懂一丁点的人心。。。影:我买书比较舍得,有时书架上的书还没看完,又去买新书了。呵呵。。。反正想说买了书,它就静静地躺在我的书架上,又不会不见,爱几时看就几时看^^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