炸弹惊魂

一进公司,
就看到红红的炸弹乖乖地躺在我的桌面上。
嗯,算算
还有两个星期就是了。。。
通常参加婚宴,
我都当成难得的朋友聚会,
(我是不是很坏心^^)
是真的很难得可以一次过见到所有的朋友们嘛~~
再加上新郎新娘通常都不得空理我们。
所以我们应该是自己玩自己的罗~~~
  
餐厅叫海王城,
一听名字就知道,十道菜有六道应该是海鲜之类的。
无奈我对海鲜过敏
天啊!对我来说是折磨,
美食当前,居然无福消受
我看我还是任命当无牌摄影师好了
祝新郎新娘~~
白头偕老,永浴爱河
琴瑟合鸣,早生贵子
愿你俩用爱去缠着对方,
彼此互相体谅与关怀,
共同分享今后的苦与乐。

46 thoughts on “炸弹惊魂

  1. 我來了~我也不知道我嘴巴爲什麽會腫一出到安順就腫了去看醫生還被笑><看了醫生,他說不知道原因給我幾顆葯,沒用 – –

  2. 我也不懂嘴巴怎麽會腫阿回到安順慢慢就好了咯奇怪咧我也覺得很奇怪他給了止癢葯、消腫,還有一個忘記是什麽來着切!沒用的!呸!

  3. 回到安顺也是慢慢的好不是一下子就好那么快哈哈我也很奇怪为什么会这样我自己也不知道原因哎~可怜我每次出去都要这样呜呜呜呜~~~

  4. 我都不知道我有没有吃错东西因为我试过一天不吃东西,只喝水我的嘴巴还敢敢给我肿起来真是气死我!!!对哦~每次出门都是这样所以都一直被朋友嘲笑说我的嘴巴可以分地区的界线鸡蛋!我才不想分什么界线好不好!!! ><哈哈,我的嘴巴都不知道得了什么怪病而且~为什么是嘴巴那么明显的地方?!

  5. 拜拜啊?我沒試過哦弄到髒東西- -不可能吧說實話,我還蠻想看到它們的不要太嚇人的就好太嚇人的還是不要給我看到我會怕~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