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法言喻的幸福

前几天大姐大大开头
今早又是粉王诱惑
害我今天的心情不知怎么的
说不出来的怪  忧闷
中午吃饭的时候
满脑子想的都是Cheese Cake
当下的力量
驱使我决定在吃了午餐之后再去打包

因为听说Banana Chocolate是他们家的招牌,
所以决定试试看。
Marble Cheese Cake一直是我大爱
第一口放进嘴里
满满的幸福就要溢出来
心情好得不得了
至于那个Banana Chocolate的话,
一开始会觉得怪,然后是新鲜,
再来就是有点腻了,毕竟巧克力有点甜。
晚上回到家,上网闲逛的时候,
居然发现小蜻蜓也同样受到了大姐大大和粉王的影响,
今天也吃了Secret Recipe。
我倒想看看,接下来还会有谁???

12 thoughts on “无法言喻的幸福

  1. 哈哈,笑死我了,怎么全部都中secret的毒啊话说cheese cake真的是最好吃的接下来又有谁呀??哈哈

  2. cheese cake是secret的招牌可是我不喜歡其實我本身就不喜歡cheese的哈哈~我比較喜歡巧克力的兩個secret的巧克力蛋糕很好吃的我忘記叫什麽名字來着–

  3. 16嵗還是小孩可是至少是可以自己為自己做決定的小孩不是什麽東西都要附和大人想法的小孩自己知道自己要的是什麽可是大人卻無視這一切

  4. 波板糖:原来你不喜欢吃cheese cake哦?走宝了。。。他的哪个chocolate好吃?快跟我说,我要去试试看 ^^大姐大大:哈哈哈~~~都是你带头的 ^^不过我最爱marble cheese cake,其他的下次有机会再试试看。。。祈晴 娃娃:找一天我们相约吃cheese cake ^^琪琪:那个marble cheese cake真的是超级好吃的说~~~琪琪也去买来吃,真的没骗你。。。对,大姐大大 = weili受粉王的影响,也叫她大姐大大了^^

  5. 波板糖:通常大人的观念是,只要你还没踏入社会工作,就还是小孩子~~~他们总认为还没有社会经验,不知道工作赚钱的辛苦,没有资格表达自己的想法。。。他们总是喜欢用年龄要判断你的能力 ><老人家很喜欢说,我吃的盐多过你吃米。。。殊不知,现在年代在变,很多老一辈的想法已经不管用了。。。

  6. 他的Banana Chocolate吃多真的很腻偶也认同Marble Cheese Cake好吃其实你吃酱多不会饱吗偶吃一块肚子就很涨了

  7. 妖妖:他的Chocolate太甜了,真的会腻~~~不过Marble Cheese Cake好吃得不得了,吃一块我都嫌不够呢~~~而且很小一个,五分钟就没有了 ><其实中间我有相隔半个小时的时间,所以还好,不会很饱。。。妖什么时候要去吃?等你的照片罗^^

  8. 我们这里没有secretary receipe 啦!!!!!!!!!!!!!!!!!!!!!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