有样学样之上梁不正下梁歪

 
 
 
这个广告做得非常棒!!!
很值得我们人去深思反省自己的行为~~~
今天,我被一个顾客骂了
一个想法很没有逻辑,缺乏教养的顾客
事情是这样的:
上个星期,她来店里,
说什么他孩子的衣服不对,很小件,
说她明明订的是 L,
硬是说我们给错size。
我把名单给她看,
名单上清清楚楚地写着,大大个的 M。
好吧,她没有立场再说我们错了。
但是,转了一个弯,
她硬是要我帮他换一件。
但是,那件衣服上已经有他小孩的名字在上面了,
刺绣的,根本就不能拆,
我想帮也帮不了啊!
如果是空白的,或许我会换给她,
但衣服上有名字了,
我能怎么办?
我如果换了给她,
那件衣服的命运有两个,
等一个跟她小孩同名同姓的人出现
要不然就是作废。
第一个可能性根本就不可能啊,
第二个,我没有理由让公司亏本啊,而且错还不在于我们。
但是那位安娣呢,非常的无脑(请恕我直言),
她还教我几个她自认为不错但在我看来是不可能的方法。。。
她说把名字拆了,然后绣其他人的名字。
但是拆了那件衣服就有洞了,
如果你是要买的那个人你会要吗?
更废的是,
她还说要不然拿来当sample。
有没有搞错?
我当时真的是怀疑他脑袋装的是豆腐
我没有理由让公司亏钱,而且错还不在于我们的时候。
在我跟她周旋了好几回合之后,
我妥协了,我说我先问我老板之后再告诉她好了。
如果你是老板,你会怎么做?
当然是不可能的嘛~~~
今天,我打给那个脑袋装豆腐的安娣,
我还好声好气地说我们没办法换给她。
然后她就发飙了~
说什么她孩子穿了两个月之后就要买新的,
钱都你们赚之类的。
然后就盖我电话。
我有听明白她的意思就是说我们故意不换给她。
你嘛帮帮忙,又不是我弄错,
我干嘛平白无故跟你换 ~~~
再加上你的态度和行为,
就算是老板点头答应换给你,我才不换给你呢,我理你都傻 ~~~
之前也有看到因为抢不到某党分发的免费环保袋而愤愤不平的报道
为什么这个社会会变成这个样子?
没有就没有啦,又不是世界末日。。。
小学六年中学六年一共十二年的道德教育
化为灰烬   无声无息

 

19 thoughts on “有样学样之上梁不正下梁歪

  1. walau,受不了這些人這些人無處不在,哈哈我妹出外吃晚餐啊看到有個安娣跟老闆點雞排飯啊哪裏知道那個人跟老闆說他不要飯他自己有帶飯來我差點沒有被那個安娣炸死= =

  2. 炸到><她是不是泼妇样!??惨~这个社会这种人类只会被人笑没受过教育~什么人都有她一直无理取闹那你最后有跟她发飙吗?是我一定鸟她够够力力叫他儿子减肥咯

  3. 息怒啊。。笑一个。。^^那短片真的拍得超好的。。反复重复看了几遍。。身教往往定了一个孩子的未来。。

  4. wayne wong:这个世界上无理取闹的人还是有很多 ><隐形人:那短片真的很引人深思~~~家教真的真得很重要。。其实我也没有生气啦,只是很闷而已。大姐大大:第一次见面的时候,很好讲,所以我觉得还好。哪里知道他这么凶,好像吃了炸药一样。。而且我也没有机会生气。因为那个安娣一说完就盖我电话,我当下还在考虑要不要打回去骂他的,后来想说算了 ~~~糖糖:你妹看到那个很更厉害~~~那个饭多少钱?五毛对吧?他需不需要酱节俭哦 ><小熊:真的是有理说不清,她硬是要把黑的说成白的 ><妖:基本上有酱的妈妈很多一下罗。。。遇到很多 ><

  5. 我才158cm>,<我的腿真的很短別人穿起來的褲子在膝蓋上面我卻到膝蓋我一些朋友就算很小事都一直說謝謝有些忙幫他們是很理所當然的可是他們卻一直說謝謝我說不用說謝謝的他們還是…

  6. 有人請吃早餐是好可是我才睡三個小時多很累我比較想睡覺我嘴巴沒有腫啊就突然覺得看起來很性感哈哈哈哈哈

  7. 我從六年級那年就開始沒有再長高過了><我多希望我有165cm啊最近有點忙很少機會用電腦所以遲回復了不好意思

  8. 是我的话我也不会换给他的 ~管我屁事 !你态度好些我还可能会帮你 , 态度那么差 , 等久久啦 !

  9. 小蜻蜓:就是就是~~~不懂为什么现在的顾客这么喜欢仗势欺人,野蛮不讲道理的,狗眼看人低的一堆。。。如果要我写关于工作所受到的气,我看可以写很多篇哦~~

  10. 那裏有可能還可以長高啊要長的話,早在幾年前就長了爲什麽?!我以前小學很高的中學就不再長高><爲什麽?爲什麽?!

  11. 叫我哥買給我,他理我都傻,哈哈~其實我也發現我的臉圓了一點,就一點可是那個老師說很多!!!啊!不爽!減肥!阿魯巴是男生玩的啊~哈哈我會幫忙其他人擡他起來那他那裏去撞柱子!

  12. 我也不知道怎么回事,体重下降却感觉自己肥了真是他妈的我不知道aeiou对瘦脸是否有用好像看过罢了没有效不要怪我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