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年vs情人part2

今天就是那个极具争议的日子
     VS   
偶然之间在“非死不可”看到我朋友的留言
笑呱我  

18 thoughts on “新年vs情人part2

  1. 哈哈,男男對話,廢材對話,很好笑..我哪裏有搞怪 = =我是苦中作樂~哈哈哈我二哥沒有每年回來他已經兩到三年沒回家了..

  2. Jetaime .wrote:大姐大大也玩很大几下~~~不过还好是赢钱。。那个iphone才用三天?oh my god!!!我想酒店应该可以知道是哪个housekeeper拿的。。。让你赢钱又让你丢了iphone,好像扯平了 ==10 hours ago | Delete 没啦,我才不会赌我姐丢给我300的筹码我也不懂就乱下注全中就一次赢了1300然后收起筹码去换现金太幸运了iphone我姐签线买给我的幸好她没骂我,只是说钱是身外物大不了买多一台,我都不好意思要了==呜呜呜。。。如果是自己的钱买我一定哭死

  3. 我四哥回台湾了是可以通电话,可是我打给他很贵都是他打给我的..我只是偶尔发信息给他罢了

  4. 有,我哥也是有上msn我們還是會聊天可是我不是很喜歡在msn聊天通常很少主動找人聊天而且我都是放著appear offline我上綫也沒有人知道,哈哈

  5. 我就說你們就是喜歡看我罵粗話就對了我罵粗話你們就笑5566,這團體還在嗎? = =我怎麽不知道哈哈哈

  6. 我也不知道那個扯鈴的照片爲什麽會有那麽多圈圈可能是燈光的關係吧我的劉海就是被理髮師剪過我超級不爽所以就自己來剪哪裏知道 >,<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