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ney生日快乐

Honey,生日快乐
这个生日,是你在结婚前的最后一个单身生日了
再过多几个月,你就要嫁做人妻了
本来应该要大势庆祝一番的
可惜的是,我不在你的身边
祝你幸福快乐

18 thoughts on “Honey生日快乐

  1. 其實第一張沒有很難抓啦我整個人趴在地下然後用廣角,鏡頭向上這樣拍出來角度就顯得跳得比較高唉唉,我身材不好,只能用外套遮遮了 哈哈

  2. 我的馬來文真的很鬼爛就對了唉,小學的馬來文我也看不懂..是有一本書給我讀可是去考的時候他有些詞會換掉就跟我背得不一樣了我就不懂意思了所以咯..我星期六又去考哈哈哈這次一定過得拉!!

  3. 說真的,我的馬來文老師好像真的放棄我了我PMR馬來文拿D的這次的SPM我猜我都是E的了反正我比較注重統考SPM我拿爽的我真的不知道爲什麽,我就是馬來文那麽爛其他的都不錯…不知道是不是基因問題因爲我們傢兄弟姐妹的馬來文也是不好的哈,我說啊~這次我的undang pass定了

  4. 對哦,我等下就要去考了,嘻嘻起得很早,可以看一下那個習題這次一定要過關~!!

  5. 我也不知道爲什麽會抽痙有段時間一直這樣現在沒有了昨天不知道爲什麽突然抽痙哈,我看要多吃香蕉了~那時候就做大路邊大叫朋友們都圍過來朋友就幫我擡腳揉腳叫我放鬆一下子就好了不過現在腳還在痛著

  6. 我沒問那個朋友相機是什麽型號的耶我叫那人幫我選幫我買等我問到了我告訴你哦~那邊都沒有監考官看著的所以我下次也要找朋友去幫我作弊了哈哈,非常時期要用非常手段不然我的錢包很傷我打算星期天去考還沒決定再看看..怕又是fai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