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0 thoughts on “第二届阅读大马国际书展

  1. 哈哈就是喉咙不舒服乱喊之后就会好比较快嘛。。。应该还没有流入fb,不然我真的要抓狂了~~

  2. CK阿,我也很同情他他特地等我一起去考我還威脅他說[假如你過關了,我沒有過,我一定跟你死過]哪裏知道我過了,他卻沒有過..我在考場的時候還有問他答案,還叫她幫我做翻譯..一些些罷了啦..可憐的CK,我會請他吃飯的..因爲我覺得有些功課很廢材,我不爽作 xp我知道我很自大可是那個功課我有交,老師沒有點到他說我沒有做我的簿子不見了,不能跟他拿來對峙 (氣)以後我再也不交那老師的功課了

  3. Jetaime .wrote:哇塞!这张照片赞!!感觉上好像有spotlight在照着。。。1 day ago | Delete 哈哈感动没几个人欣赏我拍的这张照照!

  4. 对啊,johnny今天飞了网上他facebook给我留言了一下,害我想他了,伤心了一下不过他说5月会回来kl一下,然后办一个正式的farewell,到时候还可以聚一聚我是johor人呀,暂时计划是5月去新加坡捏~

  5. 那個草是軟軟的,不是刺刺的昨天回來發現那片草被砍了有點傷心..本來打算去拍多幾張的還好我提早一天去拍了嘎嘎~也滿足咯~也許是過渡期吧我會讓我自己盡量快點找到未來的目標不然我覺得我可能會一直糊塗的走一些冤枉路

  6. 哈,我總算在你的留言上找到了安慰他們都說我的字很亂跟我朋友的沒有兩樣 >,,<對阿,我那個朋友是男的,他的字每次給我笑他是美術班的學生,圖畫畫得很美每次拿去展覽阿,拿去賣可是他的字體就很XXOXX哈哈哈哈那幅畫是大嘴姐姐用大嘴的名字幫他設計的一幅圖畫大嘴一定是跟他姐姐說要畫到很有型很有型所以他姐姐才設計了這圖畫他姐姐本身就是一個designer那些廢材動作做出來還蠻搞笑的所以我們一出場,全部人就笑翻了這戲劇很瞎,瓦嘎嘎不是我瞎~輕鬆玩樂團的歌很不錯很多人應該不知道他們不過我就是專門聼這些美很麽人去聼的音樂他們的音樂比市面上的那些商業化音樂好太多了

  7. 我罵的髒話很粗,不是TMD那麽普通我的髒話不止很粗,還很長..所以還是不要罵,嘎嘎嘎而且罵髒話本來就不好,要改要改那ck還沒有過関,哈哈哈雖然他只是還考了2次不過我覺得他沒那麽快過關 xp哇,我好衰…我在詛咒他咧娃哈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