Love Life

我好像是在去年知道这个活动的
因为黑人和范范发起的
连带影响了身边的艺人朋友们也一起参与
我对于艺人的号召力绝对百分百相信
但是
最近的黑人不小心卷入了麻烦事
被人质疑假公益真敛财
却依然受到各界好友人的声援
我相信黑人
或许说,他不是故意的
应该是有认知上的差距
公益本来就该公开,透明以保清白
前几天看新闻时他说
成立了这个活动一年多以来
第一次觉得累了。。。
听到这话,我心都揪在一起了
是啊,任谁都会觉得累的
如果我只是想单纯的做善事
却依旧收到外界的质疑
 
2010 LOVE LIFE 的一分钟版
 
这个是LOVE LIFE 2010完整版
赵又廷的30秒短片 – 我看了心情都跟着难过
 
 
 
LOVE LIFE
珍惜生命  永不放弃
一起把爱的力量传出去

45 thoughts on “Love Life

  1. 自己问心无愧就好 .还希望他们能够继续努力下去 ,当然 , 能够的话 ,我们也一起努力 !

  2. 主角有關聯~是啊剛開始接觸他的字也許會覺得看不下去可是久了以後久會發現其實他很用心地在寫這些而且我也可以學到很多哈哈~

  3. 因爲我個性的關係我不平則鳴,敢怒敢言阿我才不會像某些人會去刻意討好老師那個老師做的事情都很超過每次都被我shut,所以咯有的罵他還不罵我咩昨天我沒去學校她就趁我不在說我坏話哈哈哈~夠力廢的咯她不知道這樣全部人會更不喜歡她咩我的名譽很有保證的 ^^我才不怕她怎樣對付我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