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常±极端

早上的天气   总是阳光普照
早安晨之美
向阳,是每种植物的天性
向上,是每个人的希望
面向阳光,就是无限希望
下午时分  总是飘来阵阵雷雨

雨天,孤寂的心情;
雨天,凄凉的季节;
雨天,伤感的情怀。





最近的天气
就是这么的反复无常
早上出门  阳光普照
下午时分 倾盆大雨
来得突然 让人错愕  
来不及反应

回头看之时  才赫然发现

我也身陷在雨中。。。




人生道路上
有没有一条只有阳光,天天放晴,
而没有雷雨,没有地震的一条小路

我不需要康庄大道
只求有个晴朗的小径

31 thoughts on “无常±极端

  1. 那個朋友不是這裡的人他在昨天已經回去他的hometown了我們這群朋友也幫不了什麽不能陪他所以只發了簡訊慰問他希望他沒事情才好因爲他和他爸爸的感情很好的

  2. 那就說我厲害吧~哈哈我絕對不承認我是白痴,嘻嘻昨天很嚴重不過吃了葯,流了汗好了,沒事情了所以可以去上學了囧好啦,我去上課啦

  3. 唉,我馬來文爛已經不是一天兩天的事情了我早就看得很開了,哈哈哈死就死咯…沒辦法拜神也沒用,自己又學不來那就放任馬來文去死吧哈哈哈

  4. 计划永远赶不上变化,本是艳阳高照,下一刻倾盆大雨,人生亦是如此,没有所谓的不变定律。乐观,知足你定可享有晴朗的小径。^^

  5. 哈,我妹更奇怪還會拿奶粉來吃還有,她還很喜歡練奶的味道她喜歡直接拿來吃…很噁心

  6. 我妹就是這樣怪,很喜歡奶味泡milo什麽的,都加很多炼奶我每次都不要她幫我泡飲料因爲都會奶味很重

  7. 在我們學校,spm是輔,統考才是主不會有特別的補習,要的話自己去外頭補習就這樣咯…我下下星期考試,嘿嘿~

  8. 謝謝你喜歡我的照片這個畢業照因爲是我好朋友以前總是讓他儅我的模特給我練習拍照所以這次就特別惡搞就對了。哈哈。。。對啊。現在算是頭銜變了。加了一個“商業”在裏面對了~儘管我還沒有特別習慣… ,,, 不過我會繼續努力.謝謝你一直的支持

Leave a Reply

Fill in your details below or click an icon to log in:

WordPress.com Log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WordPress.com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Twitter picture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Twitter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Facebook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Facebook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Google+ photo

You are commenting using your Google+ account. Log Out / Change )

Connecting to %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