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与金曲奖

说说我与金曲奖的缘分
我都忘了从什么时候开始看金曲奖的
去官网看了历届得奖名单才发现
我是从第十届开始看的。
你一定很好奇,我怎么会这么清楚地知道呢?
因为我记得很清楚
顺子上台时抱着王力宏的的画面
(我不是力宏的粉丝)
屈指算算,十二年了
金曲奖陪伴我十二年了
从我家一安装astro起
我就每年风雨无阻的绝对支持金曲奖
年年准时收看LIVE节目
从明星们走红地毯到节目的尾声
六点到晚上十二点
今年的金曲奖在6月26日举行
但我势必得错过这一次的LIVE节目
因为我的超级麻吉结婚啦
我得去参加她的婚礼
不然我怕她会打我,嘿嘿~~~
上个月我哥问我要不要去看黄小琥在云顶的演唱会
同样就在6月26日,我说我没办法去。。。
不过这次不懂咱们的灭绝师太会不会把演唱会暂延呢?
因为这次她也入围了啊~~~
不过可能性不大啦~~~

21 thoughts on “我与金曲奖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