残念的空间

今天一早进来就发现怪怪的
好吧
空间模式又更改了
之前的留言格子在上面
现在却在下面
这些都不打紧
最要命的是
我去我的首页瞧一瞧
发现
在最右手边的 guestbook
还有guestbook下面的音乐分享区
没了
没了
没了



我来来回回了几次
还是没了
NND ~~~
还有哦
我发现有些网友我没办法留言
进得去空间就是不能留言
Kathy,Melissa,K-杨,蚁仔
09/06发现 Ayumi也不行了
10/06 – 蚂蚁的可以了,不懂为什么
目前为止,就这四个
不知道过几天会不会恢复
要不然得想想其他的法子了~~~
搞什么咚咚啊?!真是的
p/s: 我后来发现,用IE的话就看得到我的guestbook了,但是留言还是没办法。
      我是用google chrome的,IE经常hang的,所以拒用。
      为什么就一定要逼人家用IE 啊~~~~
再p/s:即使我后来用了firefox,留言也还是没有办法 >,<

67 thoughts on “残念的空间

  1. 我是用firefox啊我想这些问题是因为space还在更新当中可能要等很长的一段时间才可以恢复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