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爱唱歌比赛

我很爱看唱歌比赛
虽然我不会唱歌

好像自从我家安装Astro开始
我就有收看Astro新秀歌唱大赛

可是

从三年前开始就没那么热衷了

因为我的见异思迁


《超级星光大道》
主持人:陶晶莹

除了第一季我没看之外,二至六季我都有看
我所谓的看是从百人初选直到总冠军。一路看到底

但是越看越没力,实力悬殊相差甚远
能够让我看到这么久,陶子的功劳不少

星光 6 刚比完
再还没有7之前来个插播 – 《星光传奇赛》
也就是过去1-6届没有得冠军的,都可以回锅参赛
好不好看我不知道,但至少有我想看的选手

星光全资料在维基


《超级偶像》
主持人:利菁
我从第四季开始看(目前还在比着)
因为大家都说超偶比星光好看
所以就去找来看
好不好看,见仁见智

超偶全资料在维基


《金曲超级星》
主持人:蓝心湄
今年才开始的艺人歌唱大赛
艺人的定义很广:模特儿,歌手,谐星,通告艺人

我只看了第一季
目前第二季正在进行着,但是我没有看了
实在是看不下去了
我竟然觉得,素人比艺人好看太多了
至少我有看到惊喜

金曲全资料在维基

对了,还有一个部落格我常去
如果你喜欢看歌唱节目,又想看评语的话,
我推荐你去这里  —-  甲霸银银

他是个专业写手
他非常细心的经营自己的部落格,
每个星期定期更新,还有好多的连接,
方便你我他。。。
不过他很狂妄几下,虽然言之有理,
但是对我没差,啊我又不是要嫁给他

值得赞扬的是,
维基百科真的好好用哦,资料超齐全的。

11 thoughts on “我爱唱歌比赛

  1. 《超级星光大道》跟《超级偶像》都是第一届最经典后面的越来越没看头不过陶晶莹真的是一个面面俱到的主持人…

  2. 《超级星光大道》偶只看了第一届和第二届接下来就如莹说的没有看头而且也没有什么突破所以收视一届不如一届《超级偶像》更不用说简直是copy cat偶一届也没看偶觉得这些比赛也是很假看那些评判就知道了会偏帮某些参赛者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