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曾经如此吗?

你曾经如此对待父母吗?

今天早上,在非死不可溜达时
不小心看到的
看完影片后一阵心酸

是的,我必须很坦白地说
我是一个极度没有耐心之人
我不喜欢一句话重复好几次
就连听我也一样不耐烦

我还记得以前
我妈跟我的谈话
因为我妈了解我的个性
所以总在需要长篇大论之时
先题重点,问我听过了没
如果没有她才会继续说下去

现在回想起来才惊觉
妈妈当初是以多大的包容心
在包容她那任性的女儿

56 thoughts on “你曾经如此吗?

  1. 那個數學題阿…哎呀我不動搖怎樣用字來表達 – -下次我再跟你說~我問我的學弟,他不用一分鐘就會打出來了唉,我這學姐真丟臉

  2. . Jetaime – 6 小时以前 – 删除诶,为什么看到他们你顿时醒悟?—因為我看起來最老 ><"

  3. 虽然偶和妖妈感情很好但是偶也不能忍受一样的话题重复几次重复两次已经是偶的耐性了如果重复第三次偶直接说你已经说过了偶也和你一样是个没耐性的人而且不喜欢被人啰嗦

  4. 我只花三天一个礼拜应该可以逛完吧~如果不怕累死或者被人潮挤死的话。。。还有哦。。。门票也不便宜啊~

  5. 恩,我在新加坡了。。没去哪里玩,因为这里天气很热~~~~然后啊,又是学校假期,不管去到哪里都是很多人><坐mrt也是人挤人圣淘沙和环球影城。。。我以前住在这里两年,都没有去过啊。。。啊哈哈3-4个月慢慢找啊。。。T.T那还真的是找很久啊~~~~~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