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年前VS六年后

这几天的娱乐新闻都是双J的新闻

其实我还蛮兴奋的
只可惜我没有看到现场
下一个经典的画面不懂还要等几年

六年前蔡依林的J1演唱会2004

六年后周杰伦跨时代演唱会2010

六年了,你看到了什么?
如果你问我,
我会说
JOLIN,你正翻了

这场演唱会还有一个经典画面
就是二姐江蕙的献声
完全没彩排
从画面上看出周杰伦临时改歌
唱他第一首创作的作品《落雨声》

二姐江蕙的演唱会即将在9月10月共三场
这次的演唱会不收录,没有DVD
那我们这些海外的怎么办?

只有现场的观众有福气听到
所以上个月网上售票的时候造成轰动
几个小时之内就卖完了

接下来
我看到有人分享
《给我一首歌的时间》演唱会完整版

我听说
明年周董会来大马开演唱会
演唱会的编排肯定不像台湾这么的惊爆
但是,还是想看
谁有免费票要给我?

60 thoughts on “六年前VS六年后

  1. 一個才17,看起來那麼年輕一個就2x, 可是看起來是反人體工學的稚氣我看起來就是比較老 T__T

  2. 我不是很清楚我开始玩空间的时候空间就是以前那个样子所以我一开始就可以很适应算了,我现在也慢慢适应了这个改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