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要香蕉

这是一个接挡《就想赖着你》的偶像剧。
我不懂为什么剧名会这么的接近,
单听名字,根本就不知道这部戏的内容大概是什么。
据说这部是两男两女的爱情纠缠的让人觉得乱七八糟的一部戏。
就是很典型的绕圈圈,A喜欢B喜欢C喜欢D喜欢A。
看看,这么乱的戏,是不是单看这里就觉得很让人生气!
就为什么一定要搞得这么复杂啊?简单一点不行吗?

几个星期前出了它的幕后特辑。
最近都很流行这种幕后花絮,好像比较容易吸引人。
但是在这部戏里面,只有三个主角是有特写+专访之类的,
唯独少了一个D。。。
就算有他的画面,也是远距离或者是背影
大概是因为最近的负面新闻所以决定不要让他露脸吧?
其实,他会拖累这部戏的收视是肯定的。。。
当很多人知道这部有他的时候,都表示拒看。
没办法,他的负面形象太深直人心了,
而且最近又犯众怒。。。

其实,我本来也不是很想看的,
但是,当我知道有王传一的时候。。。
我不是他的粉丝,也不迷恋他。
纯粹只是觉得他是个有料之人。


我是从《战神》就注意他了,
当时他是一个极小的配角,好像只是出来几分钟罢了。
即便只有短短的几分钟,我还是注意到他了。
他演的很自然,我似乎看到了他的潜力。。。
说真的他并不帅,可是当你很认真地去看他演得戏,
你会发现,他演得很自然,不硬,
就是他会让你觉得他好像就是。。。
很融入这个角色当中,感觉上好像在演自己的感觉。

之后《痞子英雄》出来了,他在里面有客串,演一个坏人。

他在这部里面的演技真的让我惊艳,他真的演到让我很佩服,
演得超自然,好像戏里面的那个角色就是他本人一样。
这部戏我除了看痞子和英雄之外,还有看得就是他了。
虽然他只有出现前面的几集,但是我依旧无法忘记他在戏里面的神态。。。
他有凭着这部戏入围金钟奖戏剧类最佳男配角,
连他自己能入围都感到很意外,
因为他觉得他只有出现短短的几集,不能算是大配角吧?!
虽然他没有得奖,但是入围就是肯定。。。
而且我也非常愿意肯定他。。。

对了,其实这部戏不是标题这个,
这个是我在上网下载种子的时候,
也不知道是不是故意的,而且即便到了今天,还是没有改过来。
搞不好发布种子的人也很讨厌这个犯众怒,所以来个恶搞篇~~~

其实,这篇文我写了也有几个星期了,
一直没有放上来。
这部戏现在好像出到第四集了,
我没找来看,实在是没什么兴趣。
据说,收视率垫底(活该)

8 thoughts on “就是要香蕉

  1. 其实四角恋还好啦。。有的戏还真的多得数不清呀。。就是要香蕉。。主角因该是那只猴子吧。。哈哈

  2. 看到犯众怒的范值伟就讨厌收视率差也是他带衰的!不过要赞王传一他每次演的角色都很出神入化印象最深刻的就是“高义”这角色演得很好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