为什么要这样想不开

早上看报纸的娱乐新闻的时候
还看到朴容夏(原名朴龙河)即将跟尹恩惠合演韩版的甜蜜蜜

朴容夏是谁?
他曾经演那个《冬季恋歌》裴永俊的情敌

下午上网看新闻的时候
无意间看到这样的新闻
标题下得很耸动

朴容夏上吊身亡

一开始没有很放在心上
想说早上才看到他八月要开拍新戏
没可能

点进去看才傻了
怎么会这样?
发生了什么事?
要用这么恶劣的方式

前一天还轻松的去按摩放松
怎么隔天就走了?

根据韩媒报道,死前几个小时,朴容夏曾为罹患末期胃癌的父亲揉背按摩,
接着难过地向家人道歉且连说两声「对不起」,之後郁闷走进房间,
以手机充电器的电线缠住自己的脖子而走上绝路,得年32岁。

以上新闻拷贝自 NOWnews娱乐新闻网

R.I.PRed rose

24 thoughts on “为什么要这样想不开

  1. 我也不知道我的簿子爲什麽會不見給我找到那個人是誰打斷他的狗腿不可能是我自己我翻了整個房間找也找不到而且我沒帶那本簿子回家過老師說,假如不見了,就開多一本簿子他也沒追究要那個功課了,還好不要葯抄過,我會死

  2. 真的好可惜呢我之前有听说又有韩国明星自杀不过不知道是他呢!!!!!!!!!!!!!!!!!!!!!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