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21届金曲奖】 表演

今年的金曲奖
我没有看现场LIVE直播
因为我去参加了我好朋友的婚礼

不过好在事后ASTRO有重播
网上也可以重看

今年的金曲奖由台视举办
往年大多数都是TVBS或者东风的囊中物
今年突然杀出重围

台视举办金曲奖的纪录
上一次是第九届
算一算还真的是年代久远了喂

据说金曲奖之后的风波不少
星光大道太长,还下大雨 
还有大牌艺人插队的问题       
星光大道没播完就直接跳进会场了 

整个表演的部分
我只喜欢两段

最佳新人演唱的部分 – 纯粹觉得徐佳莹live唱得很棒,Alisha很feel很稳

然后就是

林俊杰的表演
失落沙洲(徐佳瑩)、拋物線(蔡健雅)、外面的世界(莫文蔚)、太陽(陳綺貞)、掉了(張惠妹 阿密特)

然后呢?

没有然后了

这两个clips得快手脚看,应该很快就被砍了。

57 thoughts on “【第21届金曲奖】 表演

  1. 我妹妹不是懶惰講話他是要弄到我bek chek哈哈哈我們時常這樣玩對方看誰先bek chek

  2. 我的班上很特別只有學生和班主任有鎖匙而且我們學校離開學校管轄中心遠沒有什麽人管所以咯,山高皇帝遠

  3. 我忘記我的晚餐是什麽了 = =現在死想濫想也想不起 = ="今天媽媽煮粥我最討厭她煮粥了不吃了我

  4. panadol藥性很強的阿一顆在我們體内長達五年的咧你還吃兩顆 @@我就算病到怎樣我都不吃panadol只是有一個我病倒很嚴重我爸爸就拿一顆弄成小小塊叫我吞下去

  5. 林俊傑是我蠻喜歡的歌手,本屆没有得獎,我覺得是評審對他不熟悉。而這次他用心地以女歌手參賽者的歌曲編成組曲,不僅打動這些女歌手參賽者,也贏得不少喝采,同時也打響在評審心目中的知名度。蠻希望林俊傑得獎的Songful

  6. 不免俗的还是要触摸一下佛手我极需要他的保佑啊~~至于猫屎咖啡唉~~我没有那么多金啦马币150一杯。。。哪里喝得起~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