古老的八字配婚

【古 老 的 八 字 配 婚】根据“五行”看姻缘。
图中上半段为五行查询表,下半段为说明。
如果生辰不在表中,可以自己去网上查询。

转载自星座与血型

这是我在新浪微博看到的
我觉得很有意思
所以被我抓来放在这里

先说明
这种只是单纯的玩一玩
结果不必太认真
毕竟
有很多事情是掌握在我们手里的
事在人为嘛~~~

最近

一直很好奇
微博到底长什么样子
有什么魅力
所以老看往微博逛逛

功能跟twitter类似
只能发不超过140个字的简短讯息
也能发图片


如果你要说有什么特别的
就是艺人朋友们大多数都有在玩微博
而且是多到吓死人的那种

就像我们的facebook一样
只是FB有很多游戏
微博没有
只能单纯的分享几句心情

不过,不懂是中国的网难上
还是太多人关注了
试了好几十次也只能勉强上到一两次罢了

基本上
我是一个三分钟热度的人
而且也没那个美国时间玩这么多
光一个部落格和一个FB就够累人的说~~~

所以到目前为止
微博对我来说还只是玩票性质

20 thoughts on “古老的八字配婚

  1. 哇。。金男好可怜哦。。都不好得。。只能找水女。。注定来一场姐弟恋了。。哈哈。。

  2. 哦哦哦… 我也很好奇微博 没看过怎么样 我自己也有一个TW 心情好或者不好会上去写写心情~

  3. 微博是大陆人玩比较多的。。。微型博客~~大陆的朋友也有类fb叫做开心网、同学网、校内网。。。一堆呢

  4. . Jetaime – 7 小时以前 – 删除对了,你放在部落格的文章,每一篇都有BACKUP的吗?会不会突然什么都不见了呢?呸呸呸!!!大吉利是—-touch wood!!!为什么这样问呢?我以前都是写了才放上来的现在都懒惰了。。。有什么好的Backup方法要介绍吗?

  5. . Jetaime – 7 小时以前 – 删除哇!你邻居当选了榴莲王耶~~~他平时没送几粒给你尝尝哦?去跟她要两粒吃吃看是不是真得这么厉害?^^—太迟了现在已经是榴莲尾声了吧~~555~~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