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屌的创意鬼才

我说~~~

周董啊!

你也太鬼才了吧?
简直就是好听到一个不行啊

  

我爱惨了啦  

100 thoughts on “超屌的创意鬼才

  1. 哈哈~孤单也是很38的说!不过,在工作上,我是比较严肃的说!下班后,谈什么都行,疯一点也可以!

  2. 你那很多外劳哦?这里的外劳也不会少到哪里去!因为这里是KL,比较多就业机会的关系吧!

  3. 換食你現在還不需要因為換食的條件是你必須會選擇很好的食物來攝取一段時間才能來進行換食(你說的斷食)一般人可以每個月做一次換食(斷食), 意思為吃的省思

  4. 其實人的胃不適合吃這些精緻性質的碳水化合物較適合粗糙五穀類全麥麵包, 穀類製品, 玉米, 甘薯, 地瓜, 紅豆, 綠豆之類的原因我沒有跟你說過吧?

  5. . Jetaime – 2 天以前 – 删除你说的那句 “不過人活著就是要享受而不是忍受 !“赞哦 ^^我哥每次都说吃也死不吃也会死那就没什么好不吃的。。。 囧—聽你這麼說你哥好像活得很悲哀醬@@~因為我認為吃是很大的享受

  6. Jetaime – 2 天以前 – 删除从BP搭车去雪州来回都要六个小时了吧?我很讨厌在车上这么多个小时因为不懂要做什么才好睡觉也睡得很不舒服 #_#—我通常會在那邊待上幾天的不會那麼快回不值得

  7. . Jetaime – 2 天以前 – 删除哈哈~~~深刻体会啊!难道你没试过跟你的朋友因为看法不同,价值观不一样然后吵架的吗?—如果你知道價值觀不一樣了幹嘛還要去跟對方爭辯?辯贏了情況只會更糟告訴自己吵架=是自己修養不夠

  8. . Jetaime – 2 天以前 – 删除虽然我知道每个人都是独立个体不可能可以找到一个完全跟自己一模一样但是就尽可能找观念一致的,至少能沟通就不累人~~~—你都很明白的嘛~ ^^V

  9. . Jetaime – 16 小时以前 – 删除台上一分钟,台下十年功看来很多人很好奇你的营养早餐哦有机会拍些照片上来^^—那表演真要了我的命><"營養早餐的主力在紐崔萊還要加入很多新鮮好食物

  10. 不知道耶,我現在看平旦都不怎麽會覺得好笑只是有些時候還是覺得很炸到啦我想你啊~~^^~~

  11. . Jetaime – 3 天以前 – 删除这个是每天都有的游行?什么主题的?好像很复杂?有香蕉,还有一些不懂是什么来的 @_@这是世博的巡游每天都有不断时段,不同的地点不同主题

  12. 这个我也是看报道才知道的。据说章鱼的平均年龄是三岁,如果生活条件理想的话还可以活到四岁。所以他们才说保罗是高龄者^^我还看到说什么要安排幼小的章鱼跟保罗一起希望保罗能把功力传授给小章鱼对于这个我比较好奇他要怎么把功力传授出去^^=——我只想到一首歌“没那么简单”这样简单,保罗就不会那么珍贵了呢~

  13. 如果妳個人資料没錯的話,明天就是妳的生日咯!!在此先祝妳生日快樂!!首次道賀的Songful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