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家都疯卡卡

我在Facebook那里不小心看到的
我很喜欢
所以就放来这里
哈哈

一开始看的时候    还以为是恶搞的
原来不是哦。。。

我重复看了好几次

原来他们是一个合唱团来的
只是这次配合动作  
还蛮搞笑的

其实他们唱得很认真
但就不知道为什么我每看一次就觉得很开心
我也不懂笑点在那里Thinking smile

还是说认真的男人最搞笑???

我每次看的时候眼光都被那个格子衬衫的小胖给吸引
让我嘴角扬起来的应该是你吧Embarrassed smile

31 thoughts on “大家都疯卡卡

  1. 小時候坏吧,所以時常被打可是我覺得我沒有很坏阿可是我還是常被打 = =不過現在的小孩都被寵壞了看到就想一巴給他們有時候還是要打的才會聼

  2. 有阿,我有問我媽爲什麽要打我啊可是她給的理由我不能接受咯可是她是大人,我又是小孩怎麽可能會反抗阿

  3. 都是這樣的啦不想吃葯就假假忘記咯被家人問到的時候就沒辦法去吃咯很不甘願的吃

  4. TIME SQUARE不比SUNGAI WANG亂我走起來也感覺比較舒服我其實不是很喜歡去那一帶只是那一帶比較便宜罷了偶爾就去逛逛

  5. 聼那個朋友的家人說他是有病時常會無力,所以他沒什麽走路可是還是可以走的他現在在我心中比殘廢還要值得同情

  6. 世界上有很多人都自阿堅強的生活我不知道哪個朋友是怎麽想的跟他溝通都變得很辛苦他太灰了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