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董在新加坡给的惊喜

见鬼了真是                   哪来的合唱
我还以为会递麦克风给YanZi的说~~~

根据YanZi的说法   她毫不知情
那就表示这段表演是临时加上去的?
因为
没有理由周董会知道YanZi要去看啊?
是不是。。。。

如果每一场的演唱会都有惊喜的话
那我真的要很期待明年大马的演唱会了
谁会来看?曹格?梁静茹?戴佩妮?
怎么听起来好像很不熟
而且也没什么可能性的感觉

9 thoughts on “周董在新加坡给的惊喜

  1. 周董的演唱会总是很有看头的!~要不是因为我没有伴我早就跨长提去看了后来发现我表妹她们自己去看没有约我T_______T

  2. 楼上的后悔了吧!是偶不管怎样都会找一个人陪偶飞过去你怎么不找阿呆陪你去呀

  3. 嘻嘻~~公主也期待着自己的偶像到M’sia开演唱会掂丫。。。到时要付出多大代价也要去看啊。。哈哈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