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旧之分

今早一sign in
第一个看到的居然是我的home page
搞什么咚咚???
我的inbox去了哪?
看来空间又改版了
我不能说我非常不喜欢
反正我也已经离不开它
但是
有谁能告诉我
如果要看recent comments的话要去哪里看?
下面的图是旧版的home page
该不会只是我的有问题吧?
因为我是用google chrome的
可能会有某些functions不support

37 thoughts on “新旧之分

  1. Jetaime – 2 天以前 – 删除對嘛~溝通就是世上最好的解決方法但是溝通的條件是要有很高的情商——————————————–是咯~~~而且必须要是双方都有才可以如果有一方是食古不化的话嘛没用 >,<—–面對食古不化的就算啦~那會醞釀吵架的氣氛

  2. 哈哈~~~如果每个人都像你这么想的话,就没有这么多生病的人了~~~而且当下要控制住脾气啊,EQ要很高才行—–^^V 其實不難只要多進行有修養的活動人自然就會情商指數滿分

  3. . Jetaime – 2 天以前 – 删除八月份要来了你是什么时候要去台湾?行李都准备好了吗?你去台湾后那你业务怎么办?—-我25去還沒准備那些~業務就跨過咯~你要月餅我馬上就送到不然八月下旬會斷貨到時拿不到了

  4. 哈哈。我不是很喜歡到處吃東西對吃的也沒有太講究但是我喜歡拍各種各樣吃的東西就是了.越精致越喜歡8月來了阿~~8月快樂哦

  5. 我是坏学生所以老师记得 = =”我好像从来都没做过老师眼里的好学生哈~不过我也不想做

  6. 我說過的我學校很多校規很廢不合理的我都不去遵守教師節全校一起慶祝阿那天我們就一直在玩+看表演什麽的哈哈~很爽的~~紅色衣的是別班的學生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