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色星期五

就是今天

传说中的恐怖黑色星期五

外国人讨厌 13 这个数字
就好比我们中国人不喜欢 4 一样

我有上网大概看了一些资料

黑色星期五@百度百科

但是当我看到那个历史上的黑色星期五时
我有一个不是很懂
既然说黑色星期五是个很不祥的日子
应该都会发生不好的事情
这我可以理解

但。。。

那个《人鬼情未了》是部电影来的吧?
我想跟黑色星期五应该没有关系啊!
而且也不是什么不好的事情
怎么列入历史上了呢?

还是下两个的
奥运会在希腊雅典开幕
这个有不好吗?
奇怪了真是~~~

我比较好奇的其实是那个《黑色星期天》
传说中的世界三大禁曲(世界三大禁曲为 《忏魂曲》、《第十三双眼睛》和《黑色星期天》)
Gloomy Sunday 是首曲子
听说听了之后会受到极大的刺激
被这首歌的悲伤情绪影响而自杀

这首歌在这个世上流传了13年后就被各国联手销毁了
现在还是可以在网上找到
但据说是整首曲子的一小部分而已
而且也已经被改了很多

音乐能杀人???

前阵子有听说某个网站下载的歌有咳药,幻听的效果
听了之后整个人会好像吃过大麻一样

有可能吗?
应该见仁见智吧?!

38 thoughts on “黑色星期五

  1. 其實我也忘記和理髮師說不要剪太短現在我已經慢慢喜歡我的心髮型了有些人說很好看,哈哈~~有些學弟妹還問我爲什麽我一直換造型 😄

  2. 因爲我把空間弄成開放式的所以全部人都可以到我那裏留言那個變態竟然也跑來不過我都沒有鳥他的

  3. 他们很差啦.. 个个都手忙脚乱的 一直犹豫要不要进去然后又等等等 死了人现在他们要怎么搞死不要死别人嘛 = =什么警察啊 even 这里 也是! 我的预感往往不会错.. 囧!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