承认自己是无能的吧

这是我在微博上看到的
转来这里





转载自段子微博http://t.sina.com.cn/duanzi

再来看看菲律宾总统的表现

如果你心里想骂脏话
我不怪你
因为我已骂了好几回
尤其是我看到上面那条去巡视现场,
一幅轻松微笑的模样,
我就想打人!
MD !!!
他居然笑得出来,我快气砸了~~~

今天早上跟哥哥吃早餐的时候
聊起这件事
我突然不想骂他们了
不骂不代表不生气

只是我想起
如果这件事情发生在马来西亚
我们的危机处理又是如何的呢?
会跟他们一样?还是好一点?

我哥说在骂人之前应该要先衡量自己能不能做到?

你。。。
真的相信MALAYSIA BOLEH吗?

20 thoughts on “承认自己是无能的吧

  1. 看到这新闻整个心都碎了那些枉死的港人太可怜、太无辜了他们开开心心的去旅行却没想到永远也没有归期希望他们都能得到安息 T____________T

  2. 菲律宾政府真他妈的很无能看到新闻时就想大骂为什么不会先答应对方的要求还派警察砸门惹怒对方乱开枪扫射可怜的香港人原本开心的旅途变成悲剧该死的应该是菲律宾政府才对!

  3. malaysia boleh = malaysia apa pun boleh也可以搞砸很多东西偶从不相信马来西亚政府!

  4. 自从知道这件新闻之后。。。心里都坎坷不安。。。蛮心疼的。。。快乐而变成悲伤。。。只不过是一线之差。。。唉。。唉。。。

  5. 自从知道这件新闻之后。。。心里都坎坷不安。。。蛮心疼的。。。快乐而变成悲伤。。。只不过是一线之差。。。唉。。唉。。。

  6. 自从知道这件新闻之后。。。心里都坎坷不安。。。蛮心疼的。。。快乐而变成悲伤。。。只不过是一线之差。。。唉。。唉。。。

  7. 自从知道这件新闻之后。。。心里都坎坷不安。。。蛮心疼的。。。快乐而变成悲伤。。。只不过是一线之差。。。唉。。唉。。。

  8. 我真觉得菲律宾处理这件事处理的不当才会造成人命伤亡如果是大马,。。。难说我读小学的时候,在我学校发生类似的挟持学生的疯汉警察来到和他劫持了3-4个小时给他喝水,水里放了药然后乘他不清醒的时候一枪biang过去那个疯汉当场死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