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是白痴界的第一名

  

我的妈呀!
原来这才是真正的内幕~~~

  

10个死亡人质里
有三个是被警察打死的
另外一个就是被警察的锤子打死了
4 :6

居然我还看到报道说
有些警察手里没抢
但是就围在那里比手势而已

这。。。像话吗?
根本就是没办法相信!!!

上面说的TVB主播还是记者在LIVE节目上骂脏话
我有看到他的clip了

  

身为专业人士,或许这样公然骂脏话很不应该
但是
我可以理解

他是一边live新闻转播当时狭持人质事件
然后又一边看到没有脑的一堆人
在做一些不可思议的事情
一是口快,脱口而出的情绪

成龙大哥在推特上公然支持菲律宾政府

这个应该不能说是支持
他只是很客观的说出他的想法
如果撇开情绪的话
其实他也没说错
只是他不应该挑在这种时候说

他说如果一开始击毙挟持者会有人责骂为何不先谈判;
当警方先谈判又会被指为何不早杀了挟持者。

的确
不管怎么做,一定会有不满的声音出现

只是
这个菲律宾警察既不一开始击毙挟持者(他有这个机会但是他没有这么做)
也不先谈判(根本就不打算谈判,反而还激怒对方)

那你告诉我,他们到底想怎样?

下面这两条连接都把这次的事件记录而且分析得很详细。

香港旅行团菲律宾遭劫持事件剖析:一次完全失败的营救,附菲律宾警方十大低级失误!

菲劫持事件为啥伤亡惨重? 看看他们都是怎么做的?(转载)


14 thoughts on “你是白痴界的第一名

  1. 成龙每次都说了不该说的话他以后还是少发表言论比较好!还是那一句他妈该死的政府与警察害死了这么多条人命都不会内疚吗!

  2. 总之一句话,这次让我看到菲律宾警察白吃无能的一面。菲律宾总是有挟持人质时间,讨厌。给这个美丽的国家增添败笔。成龙,就是一个只用身体思考的人,几乎不用脑子。

  3. 對阿~我也覺得馬來人很友善尤其是在小鄉村的那些很好人的我不喜歡城市的那些馬來小孩反而更加沒家教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