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

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终于来了~~~

我还没有去过, 任何一届都没有
我还没有疯到就因为一个书展而特地飞过去

而且
这个书展我不是很期待

虽然说是国际书展
但其实都是P书局在一枝独秀
他的摊位是无限大的啊!

再加上去年的败笔
来了很多无关紧要的
比如:BATA,MUNCHY等
一个是鞋子,一个是饼干

我请问你,跟书有什么关联吗?
而且据说一些无关紧要的居然出现在非常明显的位子上
搞得去年的书市可是被人批评的臭头啊!

前车之鉴
去年有去的书友已不抱太大的希望
希望越大,失望越大嘛~~~

我昨天有上网看了一下
一个摊位的租金还蛮贵的
最便宜的要RM7000.00

难怪~~~
像城邦还是远流这么大的出版社
听说他们的摊位都小得可怜

虽然如此
今天的我还是很寂寞
因为大家都相约去书展了咧~~~

70 thoughts on “第五届海外华文书市

  1. 迟来的中秋节祝福,偶今晚这里的月亮,好圆哦~话说一个摊位都要 rm 7000, 有时候会觉得好奇,有那么多人买书吗?要卖多少本才够赚?对哦,最近都在吹台风,妹妹都在大学宿舍,没事儿,没事儿~ 谢谢关心哦~ ;p

  2. 世界上有一種生物被稱爲美人魚那就是儒艮啦其實我不知道它爲什麽會稱爲美人魚耶我以前看過一些圖片據説那是傳説中的美人魚那些美人魚,其實長得很恐怖很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