搬迁之后续

当初,被迫搬家之际,一直有跟龙少嚷嚷我的愤怒与不满,
他没多说什么,默默地从他的书橱上掏出一本书给我,以及一句话。

WordPress部落格架设与经营

内容简介:

第一課:WordPress的優勢與應用
第二課:WordPress達人訪談錄
第三課:架站前的準備工作
第四課:WordPress安裝與設定一次到位
第五課:發表第一篇圖文並茂好文章
第六課:版面的構成與佈景安裝
第七課:設計調校個人化版面主題
第八課:部落格必備外掛總整理
第九課:WordPress的SEO與經營技巧
第十課:部落格搬家、轉移、備份要領

 

以上内容拷贝自金石堂网络书店
详情请按我

一转眼,两个星期过去,
当陌生被习惯取代之后,
似乎没有什么好剩下的。

我从一开始的兴致勃勃,到最后的勉强看完。

一开始就不外乎一些历史,介绍,
然后就开始按装(?),架站,选择的服务器,
到后来的更改个性化的版面,特别的外挂(Plugin)。

 

我一开始就在奇怪,这个WP不是个免安装的吗?
怎么这里教的是要安装的,
而且还要什么选择网站的主机,什么FTP,host之类的。
后来我才搞明白,
原来这是wordpress.com VS wordpress.org的差别。
预知详情请按我

 

最让我倒心情的是,我还以为可以设置个人化的themes,
怎知道,一开edit,居然说要更改要还钱  T.T

 

Dot com的是免费,所以自然有所限制。
Dot org的是付费,当然可以爱怎样就怎样。

 

最后,还是得靠自己慢慢摸索啊!

 

不过没关系,我早说过人的适应能力是很强的。

 

搬迁之感想:

我觉得这次的搬迁好像也没什么不好,除了得重新适应之外。。。
每个人发现新的事物,在口耳相传,互相交流之下,
大抵上都没遇到什么大问题。

有些朋友们,似乎已找不回来了。
很庆幸一班大马帮都还手牵着手,
不过,琪琪和pixie知道搬家这事吗?

 

与其苦苦眷恋昨日的美好,何不满心期待明日的无限可能龙少


80 thoughts on “搬迁之后续

  1. 他们……通过我的介绍,认识了对方,
    可是……没想到被丢弃的是我!
    或许,他们志同道合,甚至超越我这位相识10年以上的朋友的地位。
    因为我开玩笑的一句话,就把我打进冷宫了。
    很残忍吧?我可以不难过么?

  2. Pingback: 2010 in review 我的成绩单 | YeTinG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