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ndows Live Writer

WLW最近出了一个2011的版本。
可是我昨天update过后,
他依然出现这个©2009。。

我试图上网下载2011版本的,
下载成功之后却不能按装,
净说我这个不是win32 application。
什么东西?我看不懂                

             

我去帮助,检查更新,
却被告知目前使用的是最近版本。
乃按涅~~~

我不知道这个有没有比较好用,
也还没发现什么特别的功能。
有好康的事情一定通知.

          

今天,我试用了这个离线编辑器来写我的日志。
其实上一篇我也是用了这个WLW来写的,
只是不懂发生了什么故障,
我的图片与文字居然一个左上角,一个有下角。
好像他们上辈子是仇人似的。

          

而且我选了有别于之前这个简单大个的字体,
怎知道发表了之后居然给我乱码???
害我赶紧上网编辑更改。。。

我刚刚也试了几种的字体,
果不其然,能选的字体类型除了原本的之外,
就只剩下“方正行楷简体”了。

41 thoughts on “Windows Live Writer

      • wlw 写完了还有个back up啦,像space 这样的事件还是会发生的。
        我在sapce 搬来wp的游记有些还是出了问题,像australia的,一部分还没有back up 的,还真是累人。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