特别的今天20.10.2010

这一天的数字很特别 有两个2010
但是对我好像没什么特别

那就分享我今天看到的视频好了
这个视频是几天前在新闻上看到的
说女主角是某校的校花,嫁给某中国的富二代
所拍摄的结婚短片,很是浪漫。。。

本来放上网的用意是分享,但是却造成他们的困扰
据说网民展开人肉搜索,把当事人找出来
(我不是很懂把他们找出来要做什么?)

我本来想说找来看看的
但是后来却把这事情给忘了
还是龙少神通广大,把这视频传给了我

看了让人觉得很幸福,影片拍的很浪漫

再看看旁边的连接,怎么也有梁静茹的呢?
原来梁静茹也是找相同的studio。。。

http://www.youtube.com/watch?v=azFVXtMZMcc

但是梁静茹的就简单了很多。。

这让我想到计划要结婚的粉王
你们两位要不要也来搞搞这个?

然后就在随便click旁边的link时,
给我发现了这个

http://www.youtube.com/watch?v=vzdKDlQgbGI

把自己和另一半相识相知到相守的过程,
制作成MV来纪念,也不错。
很提他们高兴,但是没有让人含着眼泪看完啦。

又是一个标题党!!!
不过想想我也是因为看到这个耸动的标题才会点进去看的,
所以也不好怪人家。。。

在这个特别的一天,分享了这么让人感动幸福的视频。

那就祝福大家好了!

72 thoughts on “特别的今天20.10.2010

  1. @@那个情信阿笨看不到啦~
    之前被他无意发现我的空间~
    整个超害羞和紧张的XD
    因为那时刚一起就有很多感觉都写在空间~
    被他看光光了啦><
    紧张是因为空间开了好几年了~
    有些事怕他看了会吃醋啊@@
    哈哈~现在转来wp他应该看不到了~@@

  2. 番貌似很喜欢用XD 我十分怀疑是不是WOW台服的忠实玩家
    当年玩WOW和一高雄朋友 那帮台湾人也喜欢怎么说
    哎 悲剧了 我对象还是找到了
    恩 习惯养成了 人家打关键词搜索就OK
    据说2010 10 10也很特别
    2020.10.20也特别
    都没什么特别的故事发生
    貌似20号见到我哥女友了
    还有吗
    没有了

    • 不要吓我!!
      我不想再搬家了啦!

      而且啊,以前在sp的时候,
      发表过后的文章我都会删除。。
      从没想过会有搬家的一天。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