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S订婚了???

今早一边吃早餐一边看电视新闻时,
被这条新闻吓倒了。。。
说跟张雨琦(演长江七号的那个哑巴)的前男友秘密订婚了。
而且双方认识才20多天。

什么东西???
真的假的???

 

网上新闻说,之前导演唐季礼就踢爆大S正在谈恋爱。 然后媒体就拍到大S跟安钧灿亲密手牵手,
去安以轩的生日宴。
正当大家还在揣测消息的来源,
没想到却传出大S订婚了。

 

 

 

真正的主角在这里

汪小菲
侨江南集团董事长张兰的独子

百度百科汪小菲 (详细资料在这里)

这位餐饮界大亨比大S小五岁
身价大约115亿元台币
在事业上极为出色
除了接掌加利事业外,还自己创立餐厅

据说汪小菲本来不爱玩微博
但自从认识大S后,天天微博传情

 

 

 

以下新闻拷贝自开元网

看来这个新闻真的是假不了了
大S的家人也正出发去上海
还说漏嘴说这是好事,之后再告诉大家。

祝福吧。。。
我说,只要他们俩开心就好。
虽然我对于一见钟情这事极度怀疑
不是有说“相爱容易相处难”吗?
认识的时间这么短,都还没来得及了解对方呢。

当然,不是所有一见钟情的例子都是失败的。
所以,还是祝福吧。

龙少:the power of love … come from money T_T

他在MSN上敲我,给我这条新闻link的同时
留下了这句话。。。

哈哈。。估计他是受了些打击
之前的浪漫婚纱视频的富二代
现在的这个也拥有几百亿身价

龙少心里嘀咕(我猜得):什么时候才能轮到我啊?*哭泣中*

27 thoughts on “大S订婚了???

    • 认识20天
      第一次见面大S说就是他
      第四次见面就订婚了。。

      有情人终成眷属是好事
      不过这个未免太快了吧?
      有很多事要经过相处之后才知道合不合适的呀~~~

    • 没办法,大S都三十好几了。
      女明星就怕年华老去的。。。
      当然得在自己还年轻貌美的时候把自己推销出去呢~~~

      或许是女明星享受和物质化习惯了
      也只有有钱人家的生活能满足他们

  1. 嘻嘻~~
    話說公主是相信一見鍾情。。
    不過閃電結婚就是太危險了吧。。
    尤其像他們藝人般的生活。。
    一點都不看好。。
    公主還看報章說那男與某藝人上床得手之後就拋她們而去。。
    大S為了有保障所以在性行為前要那男簽下合約。。
    這樣維持感情不是更加的可怕。。。

    除此。。公主對大S一點都不討好。。
    希望不會得罪她的Fans哦。。
    哈哈哈~~~

    • 很难看好啦。。。
      毕竟相爱容易相处难啊!
      而且他们才见四次面就订婚了
      明年2月就要结婚去了。。
      太快了啦!!
      我看等他们热恋期过了之后就冷却了。。。

      那个男的是有钱公子哥,
      但是我没听说有这个新闻喔~~
      他的前女友是女星张雨琦,
      曾经跟章子怡传过绯闻罢了。。。
      而且我也没看到说大S有签合约啊!
      你这个消息应该不准确。。。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