曹格《曹之在我》

曹格2010全新創作大碟
重生單曲

我不能教你所有事情,我只能讓你自己去想;
你哭著來到這個世界,當時你並沒有選擇,可是你可以選擇哭著或笑著離開這世界
—–爺爺的話

沒有生之苦澀,哪來愛之壯麗。
亞洲唱作天王曹格2010全新重生單曲, 藉由年幼爺爺牽手經過無數的彎彎小巷,帶領著曹格看世界的模樣。

彎彎小巷是回家的路, 也是未來的路, 你經歷過的跌倒, 你經歷過的驕傲, 都在彎彎小巷裡完成。
有時候一步是天堂,有時候一步是地獄,一路向前, 在橫衝直撞的嘗試中尋找機會, 與環境搏鬥, 與自己搏鬥,
失敗的愈多, 才能找到屬於自己的門。

世界是平的, 人生是彎的, 路上風景變化無數,
每個人心中卻只有唯一一條彎彎小巷。

是曹格的私房故事,
蜿蜒在他心裡的小巷, 蜿蜒出今日的曹格, 一切操之在我。

曹格2010全新創作大碟 < 曹之在我 > 11月正式發行
我們不能導演自己的命運,但是我們可以掌握自己。

1.why why
2.我也愛你
3.喔愛
4.片尾曲
5.大男人大女人
6.香檳時光
7.海之夢
8.驚天動地
9.悲歌王
10.丑角
11.爺爺

终于要发行了。。。话说之前那首《背叛》是写给爷爷的,只是没想到却被阿丹拿去写情伤。而且还红到乱七八糟。。。

没有延续之前的super系列(Superwoman, Superman, Super sunshine,Supermarket)

我依旧期待。。。

6 thoughts on “曹格《曹之在我》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