每日一文2011

进入WP首页时,转到新鲜出炉的文章,
有个写着“I’m posting every week in 2011”很吸引我,
原来WP有个The Daily Post的活动,
希望部落格们能够热烈的参与。

踏入2011新的一年,WP也推出新的服务。
在鼓励网友们天天更新的同时,
有些可能没办法时时刻刻都有电脑在身边。
因此,WP有了最新的服务:电话录音。

(应该是新的吧?因为我近两个月没上网,目前处于新手上路的阶段)
只要在my blogs里enable post by voice,
就会出现一个号码和密码,
打这个电话号码,然后输入密码之后,
跟着指示就能电话录音了。。。

我是觉得这个idea不错,
至少其他的部落格都没有这个服务,
但是,对我没什么用处。

因为:

 

不便宜。。。
初步估计,这通电话应该是至国外的,
电话费当然不便宜咯~~~
况且我又不是名人,需要时时刻刻更新日志,
供养我的粉丝们,对不对?

 

 

 

 

PS:   蚁仔,我死你了  

谢谢啦~~~

6 thoughts on “每日一文2011

Leave a Reply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