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elina公主出院了

 

前几天看到新闻说20号出院,
并且召开记者会感谢各界的关心。
但是我却始终很担心。。。
总觉得这样做好吗?
完全康复了吗?
会不会细菌感染呢?

结果昨天上午(19日)在微博上,
就看到快讯说今天两点就出院,
并在医院召开记者会。。。

 

我看到了一个坚强勇敢的公主,
连帽子都没带,直接三分头入镜。
在好姐妹EllaHebe的陪同下,
一起面对媒体,答谢大家的关心。。

看到影片的时候,我感动的哭了~~~
影片中的公主依旧笑得很灿烂,
还调皮的吐舌头。。

要一个爱漂亮的女孩在历经创伤之后,
短短的三个月内就要站在大家的面前,
这需要多大的勇气??

我们应该给她鼓掌加油

往后的复健之路还很漫长,
据说还有一辈子的后遗症,
汗腺受损、冷热失衡与紧绷,就是
皮肤会抽痛、刺痒、无法感受温度与排汗。

我无法体会,也无法想象。
不是当事人,无法体会当中的痛苦到底有多痛。
但至少同理心要有。

这几天看到新闻报道后续风波。
春天剧组副导演的无情言论,
以及他朋友们的一些废话。。。
一点交待都不给,只希望事情赶快落幕。
他们大概是希望等过了一段时间,没人提起了,
新闻冷却了就可以这样不了了之。

但是他们忘了微博的力量,
大家一传十,十传百的疯狂转载,
逼使电视台和剧组或是导演出来给交待。
可是他们却说我们在疯言疯语,扭曲事实。
这像话吗?
换作是你的儿子女儿受伤了你会就这样算了吗?

我不明白他们的思维,
真的不明白,
但是我明白一件事情,就是
废材的思维不值得我们去浪费时间。

我只想跟他们说:

人在做 天在看
报应迟早会找上门的

 

 

 

 

 

 

以上图片转载自新浪娱乐

2011
新的一年
祝福Selina公主
也希望大家都能平平安安
健健康康的。。

23 thoughts on “Selina公主出院了

  1. 我现在只是剩下一些咳嗽和伤风
    相信很快就会好了
    嘿嘿~

    点点是我挂在包包的兔子娃娃
    她陪我去过很多大大小小的地方
    可是她不见了 T^T

Leave a Reply

